拍一拍防误触软件下载-阻止触发微信拍一拍app

阻止触发微信拍一拍app

阻止触发微信拍一拍app详细介绍

拍一拍防误触软件下载推荐给大家!这款antickle可以有效的帮你阻止触发微信拍一拍,鉴于很多人误点了拍一拍,引起了其他人的误会,所以这款软件就很有必要了,开启关闭都可以轻松操作。

阻止触发微信拍一拍app

【软件介绍】

Antickle对于哪些不喜欢微信拍一拍这个功能的用户,这款软件能够极为有效的帮助你进行屏蔽,让你能够减少在日常操作手机当中的误触;

防止在进行微信聊天之时不小心点到了别人的头像从而触发了微信拍一拍的功能,有需要的可以尝试下载这款Antickle!

【软件功能】

这是一个类似插件的小工具,其主要功能就是帮你阻止触发微信拍一拍;

不少小伙伴觉得微信拍一拍没什么用,很鸡肋,使用Antickle就可以轻松阻止了;

再也不用担心手抖点出了拍一拍了,当然还有其他阻止办法,下面为你分享。

【方法分享】

打开微信

点击一下微信【设置】

打开设置之后点击一下【关于微信】

查看当前版本,然后重新安装一个之前的版本,这样就不会有拍一拍功能

【软件特色】

极少的权限上面的要求

小巧的体积

通知栏进行开关管理

阻止触发微信拍一拍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阻止触发微信拍一拍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拍一拍防误触软件下载-阻止触发微信拍一拍app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