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andanow安卓版下载-hipanda now app v1.0

hipanda now app

hipanda now app详细介绍

hipandanow安卓版下载推荐给大家!这是上海泽东服饰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ar相机应用,主要是通过logo扫描,来实现虚拟现实的展示,还可以进行趣味互动,玩法丰富,快来体验吧!

hipanda now app

【软件介绍】

这款App是用于原创AR活动,为纪念HIPANDA在日本的第一家店而开发的。

【软件功能】

通过使用这个App,品牌人物hipanda将出现在商店的各个地方。

通过扫描品牌标识,使用这款应用程序,HIPANDA最终会以不同的动作出现,比如水上行走等。HIPANDA的主题也会根据季节而不同。

人们只要下载这个App就可以在这个商店里享受到卓越的AR活动。

【软件特色】

【自由放置】

借助强大的增强现实技术,无需识别卡片,即可将AR虚拟物品放在真实场景的任意位置。

【互动玩法】

通过点击、划动,与AR物品进行互动,萌妹恐龙任你玩。

【随心DIY】

贴图、配文字,多种自定义内容,让你随心DIY,秒变文艺青年。

【一键分享】

一键分享到微信qq,让你成为朋友的焦点!

【LBS社交】

即时查看身边的作品,与同城用户实时交流。

【小编点评】

HIPANDA NOW app是由上海泽东服饰有限公司推出的手机hipanda店铺熊猫logo扫描软件,直接扫描改logo可以出现增强现实熊猫特效,支持互动动画,非常精致有趣,需要的可以下载HIPANDA NOW app使用!

hipanda now 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hipanda now 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hipandanow安卓版下载-hipanda now app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