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飞天助手下载-和平精英飞天助手辅助

和平精英飞天助手辅助

和平精英飞天助手辅助详细介绍

你还在为没时间玩游戏导致等级升不上来而苦恼吗?和平精英飞天助手等你来享,辅助主打挂机功能,自动玩游戏,让你的战令直接满级,获得各种丰厚奖励。

【app功能】

1.自动登录

2.自动匹配

3.自动选择模式

4.自动跑毒

5.自动刷经验

6.自动刷金币

7.自动升级

8.自动重开、掉下自动重连

【使用教程】

1.在本页顶部下载安装飞天助手;注:目前支持ROOT版、免ROOT版、电脑版挂机使用,请根据机型下载;

2.打开飞天助手,搜索游戏名,找到放生和平精英免费辅助并点击运行;

3.打开设备上的和平精英手游,登录游戏账号,进入游戏界面;

4.点击飞天助手的悬浮窗,设置功能并点击“开始挂机”,就可以全自动挂机刷任务修真啦!

【app特色】

模拟器:支持极光和平精英辅助器(免费)电脑版挂机,一键多开刷小号快速吃鸡;

红手指:安卓免root、iOS免越狱、电脑端无门槛支持和平精英辅助24h离线多开;

锁屏、断网、关机也能7*24小时全自动挂机一键快速刷小号练级,稳定高率吃鸡!

和平精英飞天助手辅助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和平精英飞天助手辅助】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和平精英飞天助手下载-和平精英飞天助手辅助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