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人自游网下载_鱼人自游app安卓版 v1.0.1

鱼人自游app安卓版

鱼人自游app安卓版详细介绍

鱼人自游网安卓版app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旅游攻略分享平台,用户输入目的地就可以一键查询攻略,还有各种旅游防坑指南,也可以上传自己的攻略,分享给他人,感兴趣的话快来下载吧。

鱼人自游app安卓版

【应用介绍】

鱼人自游网是将有资质的景区、酒店及旅行社提供的旅游服务信息通过互联网平台供用户查阅的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商,同时帮助用户通过互联网预定前述旅游服务项目。

根据某景点可查看景点介绍、到该景点的线路、景点周边酒店、景点攻略、景点评论、景点天气等实用信息参考,结合当地电子地图,让您轻松了解该景点的面貌及出行指南。

【应用特色】

【周边游】精心推荐小众景点,让您的旅途更加与众不同

【微游记】旅游随写,走过的风景值得你去分享

【旅程规划】目的地感性描述结合详情介绍,全面立体,店铺景点营业时间与服务提供都会一一展现,为你的旅游提供便利,提早规划

【应用说明】

支持线上编辑游记,自己可以在此随时记录个人的旅行游记然后发布在这里;

语音详细介绍景点,打开地图选择一个景点即可马上获得真人录制的语音讲解内容;

一览全部景点信息,自己在出发之前可以查看旅游地方的拥有的全部景点信息;

自动推荐游玩路线,这里为用户串联了所有的景点然后推荐最佳的游览路线;

鱼人自游app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鱼人自游app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鱼人自游网下载_鱼人自游app安卓版 v1.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