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计算机二级宝典官网下载-计算机二级宝典破解版下载 v3.4.5

计算机二级宝典破解版

计算机二级宝典破解版详细介绍

计算机二级宝典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计算机学习软件,软件拥有大量的计算机考试学习知识,题库资源实时更新,随时随地进行练习和学习,欢迎下载使用。

【2020计算机二级宝典app特色】

1、热门科目:OFFICE、C语言、VB、ACCESS等一应俱全(PS:还有一级MS哦) 

2、专项练习:题型分类,巩固学习,精准突破,学习更轻松! 

3、全真押题:最新真题试卷,权威解析,刷题更效率! 

4、智能记录:自动记录做题次数,答题正确率,做题进度,练习更省心! 

5、随机测验:题目数量、题目类型、题型过滤,个性化设置练习题库! 

6、错题库:自动统计练习错题,针对性巩固练习模拟考试,难题易错题一网打尽! 

7、收藏夹:可在练习过程中自行收录题目到收藏夹,形成自己的小题库,针对性练习,提高通过率! 

8、试题搜索:偶尔想起的知识点,一搜便知! 

9、自定义设置:字体大小、夜间模式、出题顺序、自动跳转、各种贴心功能任你选择! 

10、离线练习:练习不用联网,速度快,无广告、无插件! 

11、定期实时更新题库!

计算机二级宝典破解版

【2020计算机二级宝典app亮点】

1.偶尔想起的知识点,一搜便知!

2.定期实时更新题库!

3.练习不用联网,速度快,无广告、无插件! 

【2020计算机二级宝典app特色】

1、操作题步骤详解:零基础无压力通关。

2、难题好题一键收藏,巩固提分更容易。

3、海量真题试卷抢先做。

4、实现了各题库的全搜索功能 。

5、为注册用户提供免费升级服务。

6、操作界面人性化设计;

版本记录

2021-03-15 版本: 3.4.5

1. 系统功能优化

计算机二级宝典破解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计算机二级宝典破解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2020计算机二级宝典官网下载-计算机二级宝典破解版下载 v3.4.5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