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云软件下载_温云安卓版 v1.0.3

温云安卓版

温云安卓版详细介绍

温云这款软件功能丰富,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监控室内温度、水温、奶温等各个不同的温度,用户在哺乳孩子的时候,可以通过这款软件调节各项数据,呵护孩子健康成长。这款软件还可以无线连接多个设备,让用户能够全方位的了解各个地方温度的变化。

温云安卓版

【软件介绍】

温云呵护你,呵护生活,为你健康,这款软件可以帮助妈妈们实时监控宝宝所处环境的各项指标,比如宝宝的温度、室内的温度、是否尿尿等,全方面帮助妈妈掌握宝宝的最佳状态。

【软件特色】

 温云是一款手机在线温度检测应用软件,这款软件非常的实用,可以帮助用户在生活中更加方便,软件可以检测体温、室温,方便用户可以根据温度来调节一些事项,也可以通过体温来判断身体情况。此外软件中还有一个特别的功能,检测孩子是否尿裤子,帮助用户给孩子带来更好的感受。

【软件亮点】

APP与设备连接断开,可自动重连并且自动接收10小时以内的缓存数据,保证数据的完整性。

用户可在APP上自定义报警警戒值,当超过警戒值时,APP以语音和文字的方式提醒用户,

并在使用中可记录用户实时位置和拍照。

温云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温云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温云软件下载_温云安卓版 v1.0.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