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聊呗下载-蝙蝠聊呗app v2.1.4

蝙蝠聊呗app

蝙蝠聊呗app详细介绍

蝙蝠聊呗下载分享给大家。蝙蝠聊呗是一款安全加密通讯聊天软件!提供单聊、群聊、匿名群聊三种聊天方式!匿名使用不绑定个人隐私信息,不获取通讯录权限!聊天记录一键双向撤回功能,信息阅读后销毁,任何信息不留痕迹!

蝙蝠聊呗app

【软件说明】

蝙蝠聊呗是一款安全稳定的聊天交友APP,可以随时随地和朋友进行闲聊。和重要的人聊重要的事,蝙蝠让你的信息比你想象的更安全。

【特色功能】

1、消息双向撤回:同时撤销对方和自己的聊天内容。

2、端到端加密通信,机要消息阅后即焚,服务器不留痕迹。

3、匿名群:群内用户随机生成用户名,不能互相查看和加好友。

4、消息回执,显示消息已读未读状态。

5、销毁密码:锁屏密码输入销毁密码自动销毁帐户

版本记录

2020-06-19 版本: 2.1.4

1.优化加解密失败的问题。
2.解决音视频通话关闭后麦克风被占用问题。
3.新增 推送。
4.解决已知BUG。

蝙蝠聊呗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蝙蝠聊呗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蝙蝠聊呗下载-蝙蝠聊呗app v2.1.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