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标局最新版下载_天下标局软件 v1.0.1

天下标局软件

天下标局软件详细介绍

天下标局最新版欢迎下载,天下标局是一款专业的招投标软件。全国的招投标信息都能在这里找到,强大的搜索功能帮你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在线参与竞标随时查询投递进度,让您省心无忧!

天下标局软件

【软件介绍】

天下标局app下载,专为招投标行业打造多元化服务平台,在天下标局app既可以找标讯看资讯,也可以学知识解疑惑,更有海量优质服务等你挑,欢迎下载!

【软件亮点】

[找标]招标公告涵盖全国各级政府采购网及招标网站,覆盖1000多个行业,一键订阅,每日10万+条招标公告、预告、中标、变更、采购等信息自动推送,一标不漏

[看]投标人的互动分享平台,在这里,你可以上传学习资料、分享行业热点、吐槽投标“模事”,只要你想,没有什么不可以

[学知]中国首个招投标在线学习平台,拥有业内顶尖招投标专家编撰的海量培训课程,从入门到精通,手把手带你去投标

[解疑]如果你是行业小白,天下标局为你提供专业的知识问答,助力个人技能提升;如果你是行业大咖,天下标局为你提供知识变现平台,释放内在核心价值,想问就问,有问必有答

[挑服务]标书不会做?维权无从下手?保证金数额太大?中标后项目融资难?来天下标局,你要的服务都在这儿,随意挑

【软件特点】

汇聚全国招标采购信息的信息服务平台,专注于互联网+招投标行业的大数据服务,根据客户关键词需要订阅信息,通过pc端和移动端向广大招标投标领域供应商提供精准匹配的招标采购信息服务,减少筛选投标商机的时间,极大地提高工作效能。

现已积累4000+万条招投标数据,每天以6万+的量级增长。数据覆盖1000+行业及全国3000+个地区,通过对数据分析、挖掘、存储、识别、标准化,建立起招标项目信息数据库、中标数据库、前期项目数据库等商业数据库。

天下标局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天下标局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天下标局最新版下载_天下标局软件 v1.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