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墙切图拼图免费下载-照片墙切图拼图安卓版下载 v3.0.1

照片墙切图拼图安卓版

照片墙切图拼图安卓版详细介绍

照片墙切图拼图最新版下载分享,这款软件提供多种拼图功能,你也可以随意的剪切编辑图片,功能比较丰富,还有相册功能供你免费实用,界面简洁,需要就下载!

照片墙切图拼图安卓版

【软件特色】

一键切图拼图,多种图片处理方式

照片墙专属样式,快速切割分享图片

各种拼图布局,自由调整边框背景

多图长拼接,灵感创意随心涂鸦

【全新内容】

添加拼图功能

添加切图功能

【功能介绍】

实用的拼图及切图应用,实现多图拼接和图片的不同形式切割功能。

多图拼接:可选择多张图片进行拼接操作,并且可调整布局、比例、背景等等。

切割图片:可选择图片进行切割,切割的样式有多种,可进行切换。

长拼图:可选择多张图片进行长拼图拼接。

【用户测评】

安全又好用的拼图修图app

支持多种拼图功能

非常好用的手机p图工具

版本记录

2022-03-11 版本: 3.0.1

1、新增拼图功能

照片墙切图拼图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照片墙切图拼图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照片墙切图拼图免费下载-照片墙切图拼图安卓版下载 v3.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