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树下app_官方下载-梧桐树下(资本市场专业问答社区)下载 v2.3.0安卓版

梧桐树下(资本市场专业问答社区)

梧桐树下(资本市场专业问答社区)详细介绍

梧桐树下app是一款专业的资本市场问答社区,能够让你更加轻松的了解相关的问题,向行业大咖提问学习,更加轻松的了解资本市场的相关问题。

【软件简介】

梧桐树下为资本市场实务经验、行业信息的问答社区,提供资本市场专业、智能、垂直线上共享服务(知识、数据、工具)。

【软件特色】

【圈子】

描述:资本市场专业知识的共享平台,在这里你可以提出相关疑问,邀请大咖回答问题,与他们一起互动问答,讨论相关话题,分享自己的见解。

【实务】

描述:我们邀请来自资本市场实务领域的行业大牛,包括业内知名券商、证券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等,进行实务分享,分享内容包含资本市场领域热门话题:新三板、私募、资产证券化、境外上市等,并将分享内容系统整理为语音、文字资料,供你随时随地学习、应用。

【榜单】

描述:在榜单中你可以查询到证券公司、证券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排名和业绩情况,以及此三类机构从业者从业经历及业绩情况。

【关于梧桐树下】

成都吾同蜀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吾同网络”)成立于2014年6月30日,坐落于成都市高新区,是一家致力于资本市场实务分享与相关服务的互联网+企业。公司秉承“实务、共享”的理念,在一年多的时间内发展成为所在细分行业最顶尖自媒体之一,旗下自有“梧桐树下V”、“梧桐证券”公众号,并运营“IPO案例库”等行业相关微信公众号。微信粉丝用户多达30万+,并形成20个500人微信专业群,社群规模渐显。公司已树立起“梧桐树下”等品牌价值,并形成无形资产。吾同网络依靠传统专业(法律)背景,迅速聚集相关行业用户,即将上线专注于行业学习的APP,并基于传统行业开发一些工具类产品。目前已与多家投资机构取得联系,即将实施下一轮风险投资。

版本记录

2021-11-01 版本: 2.3.0

-会员功能上线,一件开通会员,学500+课程

-优化听课体验,前进后退15秒,多种倍速播放

-听课有奖励,多听多得

梧桐树下(资本市场专业问答社区)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梧桐树下(资本市场专业问答社区)】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梧桐树下app_官方下载-梧桐树下(资本市场专业问答社区)下载 v2.3.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