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盘资源分享软件下载-新浪微盘福利资源分享版 v3.5.6

新浪微盘福利资源分享版

新浪微盘福利资源分享版详细介绍

新浪微盘福利资源分享版,这是非常高效的福利资源分享软件哦,包含了新浪微博里众多的资源哦,还在等什么,不如赶紧来下载体验一下吧,看看有什么福利哦。

【软件特色】

1.手机备份工具:安全备份手机照片、视频到云端,永不丢失! 

2.同步云端文件:随时随地获取云端文件,文件管理真方便! 

3.海量资源下载:每日推送精品网络资源,让你不错过每一份好资料! 

4.支持多种分享:支持微博、私信、短信、邮件等多种分享方式! 

【软件功能】

1、同步功能:只需将文件拖拽到'我的微盘'同步目录,即可上传并同步到任一终端;

2、自定义同步:客户端可选择性同步部分文件;

3、分享文件:支持文件通过邮件和新浪微博分享;

4、免费空间:默认2G,邀请好友最高可达10G

版本记录

2019-09-29 版本: 3.5.6

全新界面,优化客户端体验。

倾听每个用户的反馈,你的建议让微盘更好。如您有任何关于微盘的问题,欢迎私信官方微博 @微盘
欢迎加入微盘大家庭QQ群:556571843
欢迎咨询微盘QQ:2457158291

新浪微盘福利资源分享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新浪微盘福利资源分享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微盘资源分享软件下载-新浪微盘福利资源分享版 v3.5.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