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eSSH软件下载-JuiceSSH客户端(手机端ssh工具)下载 v3.2.2

JuiceSSH客户端(手机端ssh工具)

JuiceSSH客户端(手机端ssh工具)详细介绍

作为程序员的你, 没了电脑简直寸步难行. 这款软件能模拟你的 terminal, 远程实现 ssh... ps, 手机上出现刷屏般的代码, 周围的妹子会被你吸引的~ 吗? ---- 并不会 : )

JuiceSSH客户端(手机端ssh工具)

软件特点

——全彩色终端 / SSH 客户端

——弹出式键盘包含常用的字符

——可使用音量键快速调节字体大小

——支持外接键盘

——支持官方 Mosh(一种在手机上的 shell,适合网络不稳定的情况下使用,,官网地址:http://mosh.mit.edu/)

——Telnet 支持

——支持安卓本地终端

——点击网址链接可直接调用浏览器打开

——会话中可复制、粘贴

——可保存人机命令交互信息到文件,并可分享到 Dropbox 或者 Evernote、邮件及 SD 卡上 (这功能方便,我很喜欢,貌似别的没有)

——支持 UTF-8 编码

——可以通过组分类管理你的 SSh 连接

——后端可以同时开启多个会话

——通过一键点击实现无缝连接其他 SSH 会话

——在打开 App 时能够快速与常用的 SSH 链接建立会话

——支持密码和 OpenSSH 私钥认证

——支持 SSH 秘钥代理转发

——支持谷歌之类的双认证

——更新密码或秘钥等后,会话开启就直接使用新的密码秘钥连接

——zlib 要锁改善 SSH 会话在高延迟下的情况 (这应该是 Mosh 更好)

JuiceSSH客户端(手机端ssh工具)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JuiceSSH客户端(手机端ssh工具)】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JuiceSSH软件下载-JuiceSSH客户端(手机端ssh工具)下载 v3.2.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