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影社app_微影社(微电影拍摄) v1.0.4

微影社(微电影拍摄)

微影社(微电影拍摄)详细介绍

现在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个非常不错的微电影制作app,这个软件能够让你轻松的完成拍摄微电影这件事情!快点来试试看吧!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哦!

【软件介绍】

青春易逝,光影长存。微电影是我们的初衷,我们会用简单的设备记录校园的青春,留住那些易逝的美丽,把瞬间化为永恒。

每一个青春,都有专属的难忘,何不把它留住,不要让它孤单的呆在记忆里。---微影社(安徽理工大学)

【软件特色】

1.微影社社区,在校交流自己的电影看法

2.活动通知,即时掌握最新的微影社动态

3.在线投稿,有什么奇妙的想法,好点子,欢迎投稿

4.电影制作,演员,剧本创作,期待你的加入。

微影社(微电影拍摄)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微影社(微电影拍摄)】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微影社app_微影社(微电影拍摄) v1.0.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