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职教苹果版下载_易职教ios版 v1.1.1

易职教ios版

易职教ios版详细介绍

易职教苹果版这是一款非常简单好用的商务办公类的手机软件,各种的课表查询、随时进行的成绩查询、教师评价也是非常的方便、通知公告也很及时的,致力于我们打造一个简单没有任何边界的教学办公、学习平台,来下载尝试这款软件吧!

易职教ios版

【软件亮点】

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和多项专利技术的新一代社交类产业互联网服务软件

为用户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供专业的、权威的解决方案

专家也可以在平台上直接售卖各种专业知识的课程

【软件功能】

1.教务系统中的课表查询、教学评测、成绩查询等

2. 学工系统中的考勤统计、宿舍查寝、点名册等

3. OA办公系统中的在线考勤、在线签到、请假、出差、审批

4. 日常办公相关的通知公告、工作任务、会议通知、调查问卷等

5. 公文系统中的收发文审核、收发文查询等

【软件特色】

1. 我的课表:学生可以便捷的在手机上查看课表,做好时间管理;

2. 我的成绩:学生可以在手机上快速查看每学期的成绩,做好学习计划;

3. 我的评教:学生在手机上即可对授课老师进行评价,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4. 我的通知:学生可以及时查看老师发布的通知公告,大小要事不耽误

易职教ios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易职教ios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易职教苹果版下载_易职教ios版 v1.1.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