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园中文版下载-神奇动物园游戏汉化版下载

神奇动物园

神奇动物园详细介绍

神奇动物园中文版是一款欧美动画风格的模拟经营类游戏。游戏画面采用了卡通风格,让人感觉身处在一个童话般的世界里。在游戏中,玩家将要负责管理一个动物园,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神奇动物园下载中心为你提供下载。

神奇动物园中文版

游戏特色

1.跟随惊险刺激的主线剧情,在野生世界中感受美丽的3D画面。

2.探索7张特别地图,找到动物们并带回你的动物园。

3.穿梭时光之旅,回到史前时代,拯救9种令人瞠目结舌的恐龙。

4.繁育动物,创造传说生物,利用大量选项自定义你的动物园。

5.放生动物,拯救该物种,让动物们重归自然环境以解锁此地的守护者。

6.与好友们互动,拜访他们的神奇动物园!结合你们的能力,找到稀有动物。

游戏攻略

荒野世界游猎

在 5 张特殊地图中探索荒野: 大草原、丛林、山区、牧场和极地。

寻找并解救各种动物,带领牠们进入你美妙的动物园。

打造梦想中的动物园

收集传奇物种,例如独角兽与凤凰,孕育牠们并建立幸福美满的大家庭。

使用各种植物、许愿池、礼品店和餐厅装饰你的动物园。 大量自订选项,让游客能有毕生难忘的体验。

深入荒野

各式各样的任务随着充满冒险的主线剧情展开。

享受逼真的 3D 画面,让你梦想中的动物园真实出现。

相交满天下

和好友一同游猎, 结合你们的追踪、处理与侦查能力,增加寻获动物的机率。

与好友互动,参观彼此的动物园,一同打造充满快乐宠物的奇幻动物园!

好玩又刺激,适合喜欢各种免费和模拟游戏的大人与小孩! 完美休闲游戏与简易的大亨游戏元素,让你和你的好友玩到欲罢不能!

神奇动物园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神奇动物园】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神奇动物园中文版下载-神奇动物园游戏汉化版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