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PHPCMS新建模块内容也有关键词内链功能

  最近也一直在学习了解PHPCMS,个人感觉还是挺不错的!毕竟是MVC开发的,和之前使用THINKPHP还是有相同之处的;或许是之前用过THINKPHP的原因吧,对于PHPCMS的代码入手还是比较快的。最近在我的21863.cn家政网上增加了一个商品模块,对于内容,既然后台添加了关联关键词,这里又显示不出来就有点恼火了,怎么办?还是自己研究下文章的是怎么实现吧!最后发现只需要几句代码即可完成内容关键词功能了!

  废话不说 直接上代码:

好了 就这么三句话就OK了! 将其放到详细页代码里,在读取到当前商品以后,加上以上代码即可实现所需要的功能了!

  说明一下:其中

第一个参数为 $modelid 由于我这个是自己添加的一个模块所以我直接使用文章的也就是1来代替了;第二个参数为:$catid 栏目ID

这样就OK了 刷新下前台看看是不是已经有了!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