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讯kesioncms在线支付 支付宝标准双功能接口使用教程

  今天有一个人让我给他整科讯在线支付功能,他说他怎么整也没整好!交予我来整!经过多次测试终于明白,原来KESIONCMS每个在线支付的都不一样!这个就拿我申请成功的一个支付宝标准双功能接口来说事吧!

  使用支付宝双功能接口时,请确保已有双接口账号,没有的用户,可以点此申请: http://bizpartner.alipay.com/kesion/index.htm 还有优惠的,很不错!才发现我也是早就申请好了,就是一直没使用!登录后台,在先支付管理里面可以看到如图:image

  点修改进行参数配置。配置时注意以下参数:

  支付编号即您的支付宝账号,支付密钥格式如下:交易安全校验码(key)|合作者身份(partnered)(PID)

  如:ftonb3nu1t3232321ssstoog0l17v2e136n37|2083320217100232

  注意中间用|线隔开,这样就完成设置了。配置成功后,就可以使用该接口了。如下图:

image

上面填写的是最主要的,否则在前台充值的时候就会出现各种接口参数错误!

  全部设置完了以后,支付一个试试,就可以在科讯后台看到,也可以在支付宝里面看到!很适合自己管理的!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