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淘宝网www.181069.com优化之我见

   之前曾经写过一篇关于百度快照更新的文章,今天这篇“懒人淘宝网www.181069.com优化之我见”是这一个月时间内,百度对其变化的一个跟踪记录而已!你可以从中了解到K站后如何才能恢复快照!(百度快照不更新原因分析与解决办法)本人学识肤浅,哪里说的不正确的还请告之!

  这个域名之前是一个同志网站,后因百度更新太慢就换成了懒人们购物天堂网了!从11月6号左右换成懒人淘宝以后,百度快照立刻更新,虽然只是首页;其后因网站进行了全面的改变,百度收录有所下降,新发布的文章也有所收录,是个好事。就这样坚持了近一个月时间,成功跻身百度前三位,流量也有所提升,11月底到达了一个顶峰,正在高兴之际也就是12月2日,再次site:www.181069.com的时候已经成零了,郁闷到家,为什么呢?回想一下,也就是1日的时候使用这个域名在百度知道回答了一些问题,其它也没做什么了,难道和这个有关?(没有做任何友情链接)

  懒人淘宝网安装的有一个搜索引擎蜘蛛访问日志查看器,可以监视到百度是否还爬行本站(还可以使用日志查看到),确定百度还是光顾的前提下,坚持更新文章,期间百度大更新的时候被放出来3个页面,但是很快又没有了,可以说这是一个好的兆头,继续坚持到底只能,其它本人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只能苦等。后来无意之间在百度统计中发现他给的site值并不是零,于是在21日安装百度统计到网站。

  就在百度统计安装上的当天下午也就是21日的时候无意之间发现百度收录了一内页,随后一天时间内一共放出了8页,并且在蜘蛛访问日志查看器中清晰的记录着百度的活跃程度,借势发威又更新了好几篇原创文章,虽然没有首页的出现,但是毕竟见到了一缕阳光,坚持。

  22日早上site:www.181069.com发现变成了25篇并且出现了首页(虽然首页不在第一),再次查看蜘蛛日志,蜘蛛很勤快,再次发文章!晚上查看变成了27篇,发布的文章即可收录。

  23日早上再次site:www.181069.com首页已经在第一位了,虽然没有任何排名,但是只要收录了就是好事,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以上就是懒人淘宝网这一个月百度变化分析了,如果你感觉对你有用请留言支持,并经这个算是俺的处女贴了!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