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966/77/78号段无法使用腾讯业务处理方法

发布者: · 发布于: · 浏览: 360

尊敬的客户与合作商:

您们好!感谢大家5年以来这一路上对我们的信任、支持和理解,同时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选购我们中泽的产品,正因为有你们,我们才能在路上一步步前行,直到今天,公司一直秉承:专业、专注、极致的企业理念服务于每一个合作企业!但最近网安部为了净化社会网络环境 ,打击部分地区违法犯罪活动,物联网集团下发文件让公司协助公安部门清查网络犯罪,处罚恶意非法用网,导致电信17966/77/78号段腾讯应用不能正常联网使用,为此,我们深感抱歉,请允许我们向大家致以最真挚的歉意!同时,我们这边已经抓紧时间联系集团尽快处理腾讯系应用不能联网问题,现在形式已经稳定下来了,电信被限制卡板周一下午进行活体实名后方可恢复正常状态,同时我们这边也在申请已经激活在用的用户不需要活体认证,申请需要3-4天时间才能批准下来,也就是现在已激活限制联网卡板周一也需要活体实名才能使用腾讯系流量,如果已激活在用的用户不想活体实名的,需要等待3-4天后,申请批准下来会自动解除限制,因为操作的延续性问题,预计周一可以操作完毕,如有延时,届时另行通知
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谅解,并一如既往给我们信任和支持! 再次感谢!

临时处理方法如下:
17966/77/78号段不能使用腾讯应用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 爱加速代理APP 注册账号登录后选择不属于浙江的VPN服务器使用,问题公司这边会尽快恢复,感谢支持与理解!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