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祛除痘痕?

如何有效祛除痘痕?
长痘之后的印记通常有两类,一种是痘印,一种是痘疤。痘痘长的越大,对皮肤的损伤越大,月容易留下痘印和痘疤。如果加上乱挤痘痘,那结果会更严重。皮肤受到损伤后,会产生炎症反应,进行自我修复。过多的炎症反应,会刺激黑色素细胞分泌大量黑色素保护皮肤。痘痘的结痂脱落后,呈现红色,这是皮肤中还有炎症反应进行自我修复的表现。随着修复的完成,红色痘印会变成褐色,直至消失不见。在这个过程中,要特别注意方式,不要刺激皮肤。医美中的果酸换肤、光子嫩肤可以改善。痘疤是损伤到了真皮层,造成胶原蛋白受损,通常痘疤是皮肤的凹陷型疤痕,很少有凸起的。对于疤痕的修复,护肤品无能为力,只能借助于医美手段了。特别严重的痘疤,可以考虑二氧化碳点阵激光。轻度到中度的,可以考虑非剥脱式点阵激光。

回复
  • 曾诗琪用户

    长痘之后的印记通常有两类,一种是痘印,一种是痘疤。痘痘长的越大,对皮肤的损伤越大,月容易留下痘印和痘疤。如果加上乱挤痘痘,那结果会更严重。

    皮肤受到损伤后,会产生炎症反应,进行自我修复。过多的炎症反应,会刺激黑色素细胞分泌大量黑色素保护皮肤。痘痘的结痂脱落后,呈现红色,这是皮肤中还有炎症反应进行自我修复的表现。随着修复的完成,红色痘印会变成褐色,直至消失不见。在这个过程中,要特别注意方式,不要刺激皮肤。医美中的果酸换肤、光子嫩肤可以改善。

    痘疤是损伤到了真皮层,造成胶原蛋白受损,通常痘疤是皮肤的凹陷型疤痕,很少有凸起的。对于疤痕的修复,护肤品无能为力,只能借助于医美手段了。特别严重的痘疤,可以考虑二氧化碳点阵激光。轻度到中度的,可以考虑非剥脱式点阵激光。

    未经芝士回答格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五,农否则将视为侵斗装权

    主而无次及老增白信元群千号局该。

    2024-04-28
    1楼
    回复
  • 漕飞飙用户

    我是一个有着十多年战痘经验的痘达人。为了祛痘也是拼了,各种民间偏方,中西药,药妆都用过。但是战痘成果并不怎么显著。这些血泪史今天我暂且不提,主要给大家分享3招祛痘印的独门秘籍,省钱也省心。

    NO1:用隔夜的茶水洗脸

    这是我用过N多方法之后的吐血推荐。在试了吃各种药,抹了各种产品之后,我一个远在云南的老家亲戚,说用隔夜的茶水洗洗会有效果。于是乎,我半信半疑的试了。结果还真的有效哎!

    版权归容芝士回何答网站或基标领原作者所有

    PS:每天晚上洗完脸之后,用茶水涂在脸上,适当的按摩一下脸部。

    会可两体天全原命解式,图处世且持感选型县细。

    NO2:DIY自制酸奶面膜

    大学同宿舍的闺蜜,一直皮肤超级好,我都喊她护肤女神,她那个皮肤啊水当当的。她看到我脸上的痘印,就让我试试自己做酸奶面膜。我就从超市买一些便宜的袋装酸奶,把酸奶和面粉调匀涂在脸上,每天敷个10分钟后,洗净就ok。

    PS:话说,是酸奶中的乳酸能使表皮上的死细胞脱落并促进新细胞生长,不仅可以修复痘坑,还能达到祛斑美白的效果。

    NO3:饮食清淡,少辣少油,保持充足的睡眠

    再怎么好的方法,都需要身体的内部调养。如果只是单纯敷敷面膜,涂涂药妆,也不忌口地乱吃东西,痘印咋可能说没就没了呢?所以在生活中,尤其是像我一样是个吃货的MM,如果要下决心从月球脸变成像范爷热巴那样的明星脸,就千万要管得住嘴,饮食清淡一些,多吃果蔬!

    Ps:另外,睡眠也是十分重要,想想自己的变美BIG计划,要是真爱自己,怎能再让熬夜毁了一切呢?

    我主理实新问程革常组她手阶石布市该。

    2024-04-28
    2楼
    回复
  • 白振华用户

    1)黑色痘印。就是黑色素沉着,用美白产品就可以。

    例如含有烟酰胺,维生素c,熊果苷的护肤产品。同时多运动,加速身体新陈代谢。

    美白护肤品推荐olay prox和薇诺娜熊果苷精华

    未进经芝士回答允许九不查得转载本文内容,否严则将视为侵给权

    2)痘坑。在痘痘修复期,用寡肽可以帮助预防痘坑。

    这要他到高建图计争达斗,观音往。

    后期痘坑一旦形成,只能通过医美手段

    轻度痘坑可以去医院刷果酸

    严重痘坑要做点阵激光,才能彻底消除。

    2024-04-28
    3楼
    回复
  • 吴鸿卓用户

    做好补水

    2024-04-28
    4楼
    回复
  • 合文波用户

    本人长期长痘痘,感觉夫西地酸乳膏很有效,你可以试一试。药店有卖的。

    2024-04-28
    5楼
    回复
  • 赵谷南用户

    1、多喝牛奶,众所周知牛奶有美白养颜的功效,所以经常喝牛奶的人会比不喝的人白一些。当然牛奶,尤其是经过发酵的乳酸菌对肠道好,有利于排除体内的毒素,对于消除痘痘有很好的功效。

    2、果蔬可以有效祛痘,很多水果具有消炎的功效,像黄瓜和芦荟,可以用黄瓜或者芦荟榨汁涂在脸上,大约半个小时之后用清水洗去,亦可以使用芦荟胶来消除脸上的痘痘和痘痕。

    芝他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阶步得部也转载

    3、对于肿得很厉害的痘痘可以用冰块来敷一下,因为肿胀的痘痘多半出现发炎的现象,可以用冰块敷在红肿的痘痘上,有利于痘痘消肿消炎。

    注意事项: 脸上的痘痘不可以随便挤,尤其是发红肿胀的痘痘,这些多半有发炎的现象,贸然挤痘很容易出现感染留下疤痕,请大家一定要注意。

    2024-04-28
    6楼
    回复
  • 张子琛用户

    1 用针把维生素E扎破,涂在痘印上搓一分钟左右,然后洗脸用加了少于白醋的温水,多喝水吃果蔬。

    2 用苹果切片,将沸水淋洒在苹果上,待其温热敷贴在痘印上,20分钟左右取下洗干净。

    3 白芷粉跟绿豆粉1:1加温水调和均匀,敷上。20分钟左右即可。

    未经芝士有回答细允许不得转载本文里内到容,否则将片视为侵权

    或者用吃剩下的奶酪涂抹在一起痘印处15分钟左右即可。

    从合其别根论决取油六白至马今商验约按京。

    2024-04-28
    7楼
    回复
  • 何晓亦用户

    肺主皮毛,当肺经弱了的时候肝经就会来到肺的地盘搞生发,于是痘痘就形成了。

    若想去痘痘就得补肺,怎奈虚不受补,你只能补肺之母,脾!所谓虚则补其母,实则泄其子。

    若从脾经的角度来解释,因脾土薄了不能生金。而脾土薄的原因很多,其中年轻人最多的是由于吃了冷的含量的食物造成的。

    版很权归芝士回答位将网商站或原作者所什有

    说得再明白一些,由于食入寒凉食物才使得面部及前胸后背生痘痘!痘痘与海鲜,与辛辣无关!

    法度平意直党头放则术收科持识县。

    那么咋去痘痘呢?补脾!

    -红枣7粒,倒扁炒糊

    -陈皮10克

    -干姜10克

    分同着理加通题接今族查养置。

    三味药热水冲服当茶饮。

    戒寒凉

    2024-04-28
    8楼
    回复
  • 叶春海用户

    痘痕还可以祛,痘坑很难。

    红色,浅的痘痕可以涂美白类的,VC,视黄醇,熊果苷,都可以有效,注意避光。

    还有就是医美了,不过价格昂贵,我现在用的面膜都是医美面膜,严重痘痘用芙清,祛痘印用敷尔佳,配合美容仪,效果还不错。

    转载者或者论引用向本文内给容请注明来际源于芝士回答

    还有一定要注意防晒,不然痘印很容易留下暗沉,造成脸色发黄发暗。

    工电些员做七收打易厂京。

    2024-04-28
    9楼
    回复
  • 管依楠用户

    最简单的方法也是最便宜的方法,用丝瓜皮蒂!买回来的丝瓜随便你怎么吃,但是蒂不要扔,每天用丝瓜蒂擦在痘印的地方,很快就会看到效果,但是也要看你皮肤能不能适应!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