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86、马自达MX-5、斯巴鲁BRZ,哪个更好一点?

丰田86、马自达MX-5、斯巴鲁BRZ,哪个更好一点?
如果说到乐趣,那应该没谁能比得上马自达MX-5,至于丰田86和斯巴鲁BRZ更多的是一种信仰吧。但首先要说,86和mx5不是同一个级别的车。MX5仅仅比Kcar大一点点在日本,最供不应求的敞篷小跑是本田的S660,这是K-Car里卖的最火的车。但这款车也有一个竞品,那就是MX5。虽然MX5没有被划分在K-Car行列里,但它在日本人的心目中地位相当高,因为它的动力比S600更好,又是自动开启的敞篷车,比S660实用度高很多。同时,MX5也比丰田86和斯巴鲁BRZ精致很多。丰田86在日本并不流行丰田86也许是因为头文字D才开始被大家记住的,但实际上,在日本它远没有本田S660和MX-5知名。尤其是新一代丰田86采用斯巴鲁BRZ平台研发,虽然操控性一流,但内饰非常粗糙,是一些改装爱好者的爱车,但一般用户,你感受不到它的好。我曾经用丰田86玩儿过漂移,这车在这方面确实比较牛。斯巴鲁BRZ没有传承相对于丰田86来说,BRZ更加有韵味一些,在欧洲它叫GT86,可见他的运动基因更加强烈一些。然而它并没有什么传承可言。完全是斯巴鲁被丰田收购后研发的第一款车而已。动力、传动、内饰做工跟丰田86如出一辙,不同的仅仅是外观颜色更加亮眼。改装它的大有人在。

回复
  • 赏瑞新用户

    如果说到乐趣,那应该没谁能比得上马自达MX-5,至于丰田86和斯巴鲁BRZ更多的是一种信仰吧。但首先要说,86和mx5不是同一个级别的车。

    MX5仅仅比Kcar大一点点

    在日本,最供不应求的敞篷小跑是本田的S660,这是K-Car里卖的最火的车。但这款车也有一个竞品,那就是MX5。虽然MX5没有被划分在K-Car行列里,但它在日本人的心目中地位相当高,因为它的动力比S600更好,又是自动开启的敞篷车,比S660实用度高很多。同时,MX5也比丰田86和斯巴鲁BRZ精致很多。

    未经可芝士回答允许不矿得转载本文内容,断否则将自写视为侵权

    丰田86在日本并不流行

    丰田86也许是因为头文字D才开始被大家记住的,但实际上,在日本它远没有本田S660和MX-5知名。尤其是新一代丰田86采用斯巴鲁BRZ平台研发,虽然操控性一流,但内饰非常粗糙,是一些改装爱好者的爱车,但一般用户,你感受不到它的好。我曾经用丰田86玩儿过漂移,这车在这方面确实比较牛。

    到自情手角处收安科观千办,候养专红。

    斯巴鲁BRZ没有传承

    相对于丰田86来说,BRZ更加有韵味一些,在欧洲它叫GT86,可见他的运动基因更加强烈一些。然而它并没有什么传承可言。完全是斯巴鲁被丰田收购后研发的第一款车而已。动力、传动、内饰做工跟丰田86如出一辙,不同的仅仅是外观颜色更加亮眼。改装它的大有人在。

    2024-04-29
    1楼
    回复
  • 谭昕宜用户

    抛开需求来评价一辆车,都是耍流氓。

    外观上看,三辆车都是非常拉风的小跑车。性能上的区别也不太大,MX-5虽然动力弱一点,但胜在整体操控性,并且更有个性。而86和BRZ是改装党和飘移玩家的最爱。

    好吧,头文字情怀粉买白色86,改成熊猫色涂装,印上“藤原とうふ店(自家用)”,偶尔在车里放一杯水,去郊区的山上跑几圈。

    芝士回算答,版权素必究,未经许可却,身不得值转载

    斯巴鲁情怀粉粉brz,一定要拉力蓝的配色。说实话这车和86除了车标之外几乎没有区别,不作比较。

    喜欢两座,选魂动红MX-5,一定要手动,打开敞篷,载着妹子去山路上慢悠悠地兜兜风,左手握着方向盘,右手握着档杆,是不是来一个帅气的换挡,从山上下来之后,这个妹子就是你的了。

    有作主自使四日各者想位级队争什报需感细。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