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物联卡将全面禁止网络销售

今天你会发现,在登录179中泽物联卡官方网站后会发现在查询按钮下面多了一句话:如您的卡是在淘宝、天猫、拼多多、微店购买的,后续经技术排查,随时会被封停!

自此179物联卡将全面禁止淘宝、京东、天猫等网上销售,如果被技术查到将不可使用(不能上网,无法激活等等);为了大家的安全,为了可以更好的发展,希望各位179流量卡的代理商们不要在网上进行销售;

后续修改为:接电信/联通集团通知,上网卡不允许在淘宝、天猫、拼多多、微店、百度等平台销售,如果您的卡是在以上平台购买,后续集团会排查,随时会被停机处理!

郑州179中泽物联网公司宣

好久没有更新流量卡信息了!最近工作也比较忙,过了这段时间将恢复对物联卡、流量卡的信息更新!另外如果你需要售卖流量卡,可以直接联系工作人员!

物联网卡管理平台也完成了,现在除了一些优化外,一般都忙于其它项目的开发上面,而对于目前的物联卡管理平台的功能已经是当前市面上功能最全的了!对于卡的轮训也加快的步伐,虽然很少发布有关卡管理平台的信息,但是对这方面的功能完善优化并没有停滞不前,我们一直在努力!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