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谁欺骗了谁?

  现在网络上炒得沸沸扬扬的莫过于 郭德纲徒弟打记者 一事了!后来就是郭德纲的德云社;哎!今天无意在搜狐看到一条“是丫能骗 还是我们太贱?”对于现在的社会不去做任何的评论 感觉毫无意义。一个人纵有再大的野心,如果不给他一个施展的机会或是没有推波助澜他会成功吗?水可载舟也可覆舟。

  成王败寇,以成败论英雄的社会,人们出于恐惧、怯懦及顺应潜规则的心理,也会渴望去除独立判断的痛苦,找到偶像,崇拜偶像,让偶像帮自己解决难题。以至于出现了种种挑着旗帜到处招摇的人们。人们都有一种依赖心理,就如同吸食毒品一样,时间久了你一定会上瘾。

  个人认为郭德相声确实很草根,有些直接道出了平民的心声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郭德纲草根出身,但他一直向往富足体面的生活。所谓穷的时候越卑微,乍富之后就会越跋扈。所以过上好日子的一定蔑视穷人,摆出一副骄横不可一世的嘴脸非常正常,所谓有些人在大众的面前是个堂堂正正的正人君子可是当脱下了披在身上的羊皮以后基本就是个地痞流氓甚至不如。

  对待事情不能人云亦云,任何事情都要有自己的看法,自己的想法,且不可依赖于任何一个人,对自己对他人都是很不好滴!呵呵!

  网络上的事情太多太多,很多事情大家只是在茶余饭后发发牢骚或是朋友们在一起闲谈时的一个话题罢了。闲来无事 俺也来发发牢骚!

参与评论

  • 荆棘鸟游客

    不好意思,才看到你的留言,友链已做,首页是最近三天有更新才显示
    w.zfnn/blogroll.asp

    2054年前 (-0001-11-30)
    1楼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