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讯CMS首页调用考试分类

  今天帮一个客户整科讯的考试系统,他要求打开网站就是考试系统的首页,这个说来貌似很简单,不就是将考试系统的首页模板绑定到首页嘛,谁不会啊!可是结果呢?却发现考试系统的分类却无法显示了!

  究其原因:原来是科讯的考试系统是和原系统分开的,考试系统的各个函数都存在于mnkc/RefreshIndex.asp文件中,而网站中并未存在考试系统任何内容,基于此原因我们只需要将考试内容中部分函数拷贝到系统文件里面就可以了!

  改善开始:找到mnkc/RefreshIndex.asp中调用分类的函数{$GetClass},发现调用的是GetClassList,顺藤摸瓜找到201行GetClassList函数将其拷贝到KS_CLS/Kesion.Label.CommonCls.asp文件中,位置自定,放到最后一个 end function 后即可,并将函数名改为“MckGetClassList”这个主要是为了防止有重复的。最后在 Parse 函数中增加一个 case "getclass" echo MckGetClassList  好了!更新下缓存看看你的首页是否考试分类已经出来了?

  自此我们的改造行动完成!不解的可以留言交流!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