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流量卡月底续费通知!含流量卡注意事项不清楚的进

发布者: · 发布于: · 浏览: 335

尊敬的流量卡用户,您好!

关于179电信卡

1. 基于运营商系统规则,电信卡每月需在27号之前提前订购次月流量,一定要认准是 : 次月流量 ,次月流量 ,次月流量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系统会对过时未订购次月套餐的卡片做停机处理,为不影响您的正常使用,请及时订购次月套餐。

2.没有提前充值次月流量,造成停机的,充值24小时后自动开通,无需提交客服,无法加急!24小时后只需 查询卡号 点击开始上网 然后重启即可 。

温馨提示:周六周日客服不上班,周五提交的周一晚些时候开
通。

3.电信流量卡 流量月底清零,流量不够用根据自己的需求,重新叠加 本月流量包 ,有流量加油包的订购加油包。流量到账后 查询卡号 点击开始上网 然后重启即可 。

4.尽量不要更换卡槽,更换卡槽可能会锁卡,锁卡后按格式提交到公众号即可。例如:179********+解锁,得到客服回复后,15分钟重启即可。客服处理问题较多请耐心等待,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温馨提示:

1.充值号码要输入正确,到账后余额和流量无法退回。

2.流量卡严禁在广西,福建,新疆,西藏,云南 使用,出现问题无法售后,切记!

关于169联通卡

1. 联通卡需要在当前套餐结束前3天进行续费哦,否则也会被停机。

2.联通卡有效期为30天,不受月底影响。

3.联通卡尽量放卡槽1,最好不要更换卡槽,更换卡槽会锁卡,此时你可以连接无线网或用别的手机 进入公众号输入卡号 点击确定 点击开通按钮 重启即可,如果还不能用,确认一下是否有流量,如果有流量请设置一下手机的APN,详情查询公众号里面的 三网APN设置。

温馨提示:

1.充值号码要输入正确,到账后余额和流量无法退回。

2.流量卡严禁在广西,福建,新疆,西藏,云南 使用,出现问题无法售后,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