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孕妇脚气?

如何解决孕妇脚气?
孕妇患了脚气怎 :办盆或桶内用5克食盐,1000克烧开的水,把水倒进盆或者桶内,待水温不烫时开始泡脚,每次20分钟即可,一星期即愈。

回复
  • 黄熙仁用户

    孕妇患了脚气怎 :办盆或桶内用5克食盐,1000克烧开的水,把水倒进盆或者桶内,待水温不烫时开始泡脚,每次20分钟即可,一星期即愈。

    2024-03-29
    1楼
    回复
  • 孔艺潼用户

    脚气往往是真菌引起的!!孕期用药需要谨慎!

    你能做:1,勤奋换洗袜子,

    2,尽量穿透气的鞋子

    转载或者深满引用制料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将芝士回答

    3,用中药泡一下脚,艾叶是古时候用来做香料的原料。对孕妇也是安全的,我们可以用艾叶和生姜煮水后泡脚!!可以祛除脚气,又可以祛除疲劳!

    2024-03-29
    2楼
    回复
  • 朱清溪用户

    分辨出是那种类型的脚气,对症下药,一般一到两周就好了,不用紧张。脚气不可怕,发现了及时治疗都会没事的。祝早日康复。

    2024-03-29
    3楼
    回复
  • 许欣茹用户

    脚气可一次性根除,泡脚疗法,无口服,也不外抹,此药用定量的开水先熏后泡,即可永不复发,一次性根除。

    2024-03-29
    4楼
    回复
  • 雪戀用户

    脚气属于真菌感染,孕期的话最好还是去医院找皮肤科医生,面诊用药。

    2024-03-29
    5楼
    回复
  • 任帅杰用户

    可以用艾叶、花椒、地肤子、苦参、蛇床子、黄柏煮水泡脚,同时口服维生素B2

    2024-03-29
    6楼
    回复
  • 罗显琴用户

    孕妇及哺乳期妇女患有脚气,不建议使用内服药及激素类药物治疗脚气(就诊时务必说明情况,谨遵医嘱),当然也不必担心脚气会遗传给孩子(脚气属于真菌感染而非遗传病),不过日常生活要注意个人清洁卫生防止脚气传染给家人。

    平时生活中注意脚部清洁,经常泡脚,保持皮肤干燥,每天清洗数次(洗完脚一定要晾干!),勤换鞋袜,尽量不穿穿运动鞋、旅游鞋等不透气的鞋子,选择透气性较好的纯棉袜子(推荐五指袜);饮食上应清淡少盐,远离辛辣刺激食物,少吃不吃容易引发出汗的食品,比如辣椒、生葱、生蒜等。

    祝题主早日康复,宝宝可爱健康!

    芝士三回答,版权必究,员未经许可,许不得持海转载

    2024-03-29
    7楼
    回复
  • 牢正业用户

    我在孕中期时也患了脚气,痒得难受,用药又怕对宝宝有影响,所以只能多注意清洁。但也有效果,我把我的方法告诉你,希望对你有帮助。

    1.每天晚上用温开水泡脚,还可以在里面加些醋,泡完之后自然风干。

    2.泡完脚之后还可以涂点酒精或者碘酒,这个对孕妇没什么影响的。

    未经芝速士回答允许不得究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人约侵包权

    3.每天必须换洗袜子,我当时穿的是丝袜,觉得透气些,伤口就会好的快些。

    4.我脚容易出汗,所以隔段时间方便的时候,我还会涂点宝宝用的爽身粉在两个脚趾中间,使整个脚保持干燥。这样做一般当时就舒服了很多,也不会影响宝宝的健康,就是要经常清洗,不然容易复发。

    起重第道建提设极收采务示土书太划养。

    2024-03-29
    8楼
    回复
  • 沈梦琦用户

    止痒水可以试试,花钱不多,效果不错。关键是没有副作用

    2024-03-29
    9楼
    回复
  • 伟德曜用户

    脚气是由致病性真菌感染引起的脚部皮肤疾病,脚气往往伴有强烈的瘙痒感、水疱、糜烂、皮肤变厚变粗糙等等症状。

    在中国,脚气具有庞大的患病人群,妇女在妊娠也就是怀孕期间,由于内分泌的变化,皮肤抵抗真菌感染的能力下降,很容易患上脚气。

    由于孕妇机体特殊性,在治疗脚气的时候,也要注意方法,避免造成别的损伤。

    未经芝士回答务允京许不得转载本拉府则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那么,应该如何解决孕妇脚气?

    1、注意卫生

    注意脚部卫生,保持干燥清洁,经常换洗鞋袜,鞋袜多在阳光下暴晒,尤其是出汗后,最好立即换洗,不要给真菌繁殖的温床。

    了和们手增极转教花积八便团查型。

    2、避免抓挠患处,造成其他部位感染

    脚气具有极强的传染性,可以自身传染,平时一定不要用手抓挠患处,抓挠后立即做好清洗消毒,以免传染给其他部位,不然可能会引起灰指甲等其他部位病变。

    3、不与他人共用洗脚盆、鞋袜等

    脚气不仅会自身传染,还会通过直接或者间接的方式传染给其他人,一旦得了脚气不要和其他人共用洗脚盆,互穿鞋袜等,避免传染给他人。

    第文管采身务音连响率照。

    4、合理饮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饮食上也要注意,那些辛辣刺激、还有一些发物尽量不要吃,可以多吃一些坚果和维生素含量高的蔬菜水果,以及粗粮。

    5、谨遵医嘱合理用药

    一旦患上脚气,也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及时到医院就诊,确诊之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科学使用盐酸布替萘芬乳膏(洁宁)进行治疗,很快就可以恢复,涂抹药膏之后,一定要记得洗手。

    6、保持轻松的心情,不要有心理压力

    脚气一般不会影响胎儿的,孕妈妈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更有利于脚气治疗哦~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