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园林专业可以报考注册造价师吗?

谢谢邀请,首先想报考造价师需满足工作年限和专业学历两个要求,园林专业属于工程类相关专业,所以您的专业满足要求。工作年限要求如下:1.工程造价专业大专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工程或工程经济类大专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6年。2.工程造价专业本科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4年;工程或工程经济类本科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3.已获上述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毕业和获硕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4.已获上述专业博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2年。希望回答对您有用

回复
  • 刘天一用户

    谢谢邀请,首先想报考造价师需满足工作年限和专业学历两个要求,园林专业属于工程类相关专业,所以您的专业满足要求。

    工作年限要求如下:

    1.工程造价专业大专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工程或工程经济类大专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6年。

    未经况芝士会回答允许元平不得转载本文内种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工程造价专业本科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4年;工程或工程经济类本科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3.已获上述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毕业和获硕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4.已获上述专业博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2年。

    希望回答对您有用

    2024-03-29
    1楼
    回复
  • 龚昊鑫用户

    本科园林专业是可以报考注册造价师的。园林专业属于工程经济类相关专业。

    注册造价师报考对学历的最低要求是大专,你是本科符合要求。

    注册造价师具体的报考条件是:工程造价大专毕业满5年,本科满4年。工程或工程经济类相关专业大专毕业满6年,本科毕业满4年。

    版权归东芝士回流答网律农站或原作至者所有

    你是本科园林专业需要毕业满5年,满足毕业满5年的要求的话,在注册造价师报名时间段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即可。

    过性事样明利情及老接清华便格厂。

    注册造价师报名一般是在7月份。具体关注本省人事考试网每年报名发布官方报考通知、或者关注我官方出了报考通知我也会第一时间发出来的。

    2024-03-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