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英语怎么说?

宝贝的英文单词是:baby  ;读音:英 ['beɪbi] 美 ['beɪbi]    ;n. 婴儿;宝贝儿;孩子气的人;adj. 婴儿的;小型的 vt. 溺爱;形容词: babyish 比较级: babier 最高级: babiest ;名词: babyhood 名词复数: babies 过去式: babied ;过去分词: babied 现在分词: babying 第三人称单数: babies;例句:;1、You have to wake up now, baby ;该起床了,宝贝儿。;2、I have already started knitting baby clothes ;我已经开始给宝宝织衣服了。;扩展资料:;近义词;1、honey ;读音:英 ['hʌni]   美 ['hʌni]    ;n. 蜂蜜;甜蜜;宝贝 v. 说甜言蜜语;(加蜜)使甜 adj. 甜蜜的;亲爱的;例句:I am sorry...honey, they do not have one either.;对不起,亲爱的,他们也没有菜单。;2、darling  ;读音:英 ['dɑːlɪŋ]   美 ['dɑːrlɪŋ]    ;n. 亲爱的;可爱的人;可爱的物 adj. 可爱的;亲爱的;例句:The baby is the family darling. ;这婴儿是全家的心肝宝贝。;3、sweetheart  ;读音:英 ['swiːthɑːt]  美 ['swiːthɑːrt]    ;n. 心上人;甜心 v. 爱慕 adj. 私下达成的;例句:Please don't cry, sweetheart, you break my heart.;请别哭,心肝,你这样我的心都碎了。

回复
  • 曾钰婷用户

    宝贝的英文单词是:baby  ;读音:英 ['beɪbi] 美 ['beɪbi]    ;n. 婴儿;宝贝儿;孩子气的人;adj. 婴儿的;小型的 vt. 溺爱;形容词: babyish 比较级: babier 最高级: babiest ;名词: babyhood 名词复数: babies 过去式: babied ;过去分词: babied 现在分词: babying 第三人称单数: babies;例句:;

    1、You have to wake up now, baby ;该起床了,宝贝儿。;

    2、I have already started knitting baby clothes ;我已经开始给宝宝织衣服了。;扩展资料:;近义词;1、honey ;读音:英 ['hʌni]   美 ['hʌni]    ;n. 蜂蜜;甜蜜;宝贝 v. 说甜言蜜语;(加蜜)使甜 adj. 甜蜜的;亲爱的;例句:I am sorry...honey, they do not have one either.;对不起,亲爱的,他们也没有菜单。;2、darling  ;读音:英 ['dɑːlɪŋ]   美 ['dɑːrlɪŋ]    ;n. 亲爱的;可爱的人;可爱的物 adj. 可爱的;亲爱的;例句:The baby is the family darling. ;这婴儿是全家的心肝宝贝。;

    版权归芝士回劳受话答网站或原白作者给所有

    3、sweetheart  ;读音:英 ['swiːthɑːt]  美 ['swiːthɑːrt]    ;n. 心上人;甜心 v. 爱慕 adj. 私下达成的;例句:Please don't cry, sweetheart, you break my heart.;请别哭,心肝,你这样我的心都碎了。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