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斗定位系统已服务全球,你怎么看这件事?

中国北斗定位系统已服务全球,你怎么看这件事?
北斗系统的建立是对我国国防建设有很好的促进作用,除了军事用途之外北斗导航系统可以为民用领域提供高精度的定位服务。北斗系统是一款可以比肩美国GPS全球定位系统的导航系统。北斗导航系统可以服务全球就意味着许多装备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这样就给世界导航市场带来了新的力量,之前都是美国的GPS全球定位系统占据绝对的领先地位,随着北斗系统的全球应用,可以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我国在北斗导航系统上有了不少改进,从初期的验证系统到目前正式部署的系统。我国宣布北斗系统全球范围内可以使用也是一个战略的姿态,这是因为北斗系列的发射信号的频率是与GPS相近的,如果对北斗进行干扰也就会让GPS受到影响。北斗全球应用也是我国实现大国义务的一个方式,当然北斗也不是免费使用,北斗系统的接收芯片是需要付费的,通过这个可以促进相关科技产业的发展。

回复
  • 童谣用户

    北斗系统的建立是对我国国防建设有很好的促进作用,除了军事用途之外北斗导航系统可以为民用领域提供高精度的定位服务。北斗系统是一款可以比肩美国GPS全球定位系统的导航系统。

    北斗导航系统可以服务全球就意味着许多装备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这样就给世界导航市场带来了新的力量,之前都是美国的GPS全球定位系统占据绝对的领先地位,随着北斗系统的全球应用,可以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

    我国在北斗导航系统上有了不少改进,从初期的验证系统到目前正式部署的系统。我国宣布北斗系统全球范围内可以使用也是一个战略的姿态,这是因为北斗系列的发射信号的频率是与GPS相近的,如果对北斗进行干扰也就会让GPS受到影响。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比容样下请注明感来源于芝士没回答

    北斗全球应用也是我国实现大国义务的一个方式,当然北斗也不是免费使用,北斗系统的接收芯片是需要付费的,通过这个可以促进相关科技产业的发展。

    2024-04-19
    1楼
    回复
  • 史问丝用户

    中国🇨🇳科技人员,万岁万岁万万岁

    2024-04-19
    2楼
    回复
  • 王思萱用户

    可喜可贺的好事,强国的象征。

    2024-04-19
    3楼
    回复
  • 许永寿用户

    肯定是好事啊,代表着我们祖国的强大。也证明着我国科技的进步。表明着我国在某些领域已经跻身进入世界前列。

    2024-04-19
    4楼
    回复
  • 载万莉用户

    祝福中国,祝贺中国北斗

    2024-04-19
    5楼
    回复
  • 林果用户

    好好事,我们的骄傲,是我们自己的。

    2024-04-19
    6楼
    回复
  • 星辰.用户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面向全球提供服务,是中国航天事业服务于人类标帜性的名片,是中国为世界做出巨大的贡献。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服务理念是:服务全球,造福人类。因此其有着博大的胸襟,有着独特的包容性。中国的北斗,世界的北斗。

    2024-04-19
    7楼
    回复
  • 龚天禄用户

    经济效益问题是关键!

    2024-04-19
    8楼
    回复
  • 左杨晨用户

    北斗:我上岗了,GPS你可以下岗了。GPS:求求你了,别放弃我,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的。

    2024-04-1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