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男生,他让我叫他老公。我又叫不出口。该怎么回复?

谢谢邀请问答!人生在选择朋友上很关键,古人早就说过,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没有结果的感情,就保持平衡的心情心态,人要学会克制冷静,学会坚强,才会有福气,日子才过得好。人生在情感上,找对人,受幸福,找错人,受折磨,爱情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得清楚的事,需要时间相处考虑,聊一聊入心房,深交扎根,聊一聊不入心房,远离视线,少做说虚情假意的事情。如果心存善意,真心喜欢,就要真诚相待,不能戏弄感情,伤人如伤己,相爱是来自双方或单方,你叫不出老公,就请他不慌,给点时间考虑,名正言顺,才叫他先生。

回复
  • 沈俊材用户

    谢谢邀请问答!人生在选择朋友上很关键,古人早就说过,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没有结果的感情,就保持平衡的心情心态,人要学会克制冷静,学会坚强,才会有福气,日子才过得好。

    人生在情感上,找对人,受幸福,找错人,受折磨,爱情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得清楚的事,需要时间相处考虑,聊一聊入心房,深交扎根,聊一聊不入心房,远离视线,少做说虚情假意的事情。

    如果心存善意,真心喜欢,就要真诚相待,不能戏弄感情,伤人如伤己,相爱是来自双方或单方,你叫不出老公,就请他不慌,给点时间考虑,名正言顺,才叫他先生。

    芝规士她技际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拉得转载

    2024-04-19
    1楼
    回复
  • 戴星剑用户

    可以选择性盲视。因为你的喜欢,还达不到自愿喊他老公的时候,所以不要勉强自己。

    如果他追问的话,你就开玩笑似的告诉他,想喊的时候,不用他指导,自然就喊出口了。或者直接说,你还没有达到让我喊老公的程度呢。

    爱情是一个双方你情我愿的自然过程,如果存在被要求或被胁迫,便变了味道。

    未经芝士回答允二许不子识体得转音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19
    2楼
    回复
  • 冯翰飞用户

    仅仅喜欢一个男生,他就让叫老公 ,他是想过下老公瘾,男人爱自恋。你叫不出口,就不叫啊!这也没什么的,毕竟你们俩还没有发展到那个层次,有些事是逐渐而进的。

    怎么回复,你就说八抬大轿娶你进门,再叫,名正言顺,以后听得你烦为止,哈哈!

    2024-04-19
    3楼
    回复
  • 陆和志用户

    拿结婚证来

    2024-04-19
    4楼
    回复
  • 蔡静谊用户

    哈哈,真会玩。老公这么受欢迎吗?首先你俩的确定恋爱关系,

    2024-04-19
    5楼
    回复
  • 冽心用户

    先看着他背影,悄悄地在心里叫几声试试。

    2024-04-19
    6楼
    回复
  • 邹丹红用户

    你很帅很年轻,不应该叫“老公”,我们就先叫“帅哥”吧,等再老一点了,时机成熟了到时我就叫你“老公”了[呲牙]

    2024-04-19
    7楼
    回复
  • 乔安卉用户

    多少钱一句,金口玉言

    2024-04-19
    8楼
    回复
  • 肖凌月用户

    首先,你得先问问自己,对他到底是什么感觉,是简单的喜欢欣赏,想要携手走这么一段还是真的心无旁骛想和他一辈子走下去。其次,你应该知道他的想法,他的这一句话是和你开玩笑想探查你的心意还是认真的在表达他的认真喜欢。当然啦,你会觉得有些别扭叫不出口很正常,因为你是认真对待这段感情,不希望一切那么随意那么不认真,如果他是开玩笑,你也就开着玩笑带过就好,如果他是认真的,那么就认真和他把你的感受说出来,这样也更能增进你们之间的感情。

    2024-04-19
    9楼
    回复
  • 馒头用户

    这个问题我这样理解,你们已经确定关系了可以啊?如果没有他让你叫是不是他有问题还是你有问题,如果他没有确定关系就想和你有关系了,这说明你们两个都有神经问题,没有问题那就是你们两个人是心里健康问题

    2024-04-1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