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人说真的懂电脑的人反而不会选苹果?

因为懂电脑的不会跟你掰扯这个问题

回复
  • 朱奥婕用户

    因为懂电脑的不会跟你掰扯这个问题

    2024-04-20
    1楼
    回复
  • 李想用户

    因为自认为懂电脑的人都喜欢研究这配置哪配置,这参数那参数。就像Android机总是堆参数,跑分什么的,有一帮人对分析参数,对比跑分乐此不疲!

    但是你什么时候见过苹果跟你谈这个。pc端苹果跟Windows的对比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但是对我来讲,除了游戏之外,苹果碾压Windows。效率极高,没有垃圾弹窗,不担心中毒,不用装360安全卫士卡到要死,Retina屏就是爽,电池能用一天,不用担心注册表被修改,不用担心蓝屏,从来都不重装系统。

    版权归准验近芝族士回答网站或原作深者所有

    那些说用不习惯macOS的人,难道不检讨下自己的学习能力吗?为什么一定要有我的电脑图标?为什么一定要分区?

    生所原次设长老东专育调引铁。

    2024-04-20
    2楼
    回复
  • 梁述用户

    作为一个用了有9年苹果电脑的产品来说,其实是省心,没广告,很少出问题,下软件也不会下到乱七八糟的东西。就这么简单。生活挺累的,不想烦。

    2024-04-2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