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怎么涨粉?

头条怎么涨粉?
今日头条如何涨粉?谈点我的感受,或许对你有帮助。我看头条写头条近三年了,是儿女帮我下载好,教会我简单操作,然后就专于头条了,学业有精专,专心志致,专精不二,这是很重要的,谋事不可朝三暮四,三心二心,没有专精。专精之后是坚持,这不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东一抓,西一掌,既无专精又无坚持。谋事做事,不可不专精,不可没有坚持。我对网络操作只会简单的,但并下影响我写,只是有些受限,达不到最好。近三年来,几乎天天写发微头条,文章也几乎坚持一天一篇,,有时一天答几題,因网络操作是门外汉,视频,直播等就不敢做。除了专于今日头条外,其他也少顾及了。我是非常用心专心的,文章发了近千篇,问答两千三百多,微头条发五千多篇则,共已九千多篇则,平均一天不少于七篇则。我是个“五无”人,但爱读书学习,一心想以自己的见识,经验,教训等写出,于人有益,以能助人,其他不计较,从始至今坚持着,却有人阅读,有人赞评,有人加粉。单以有具体统计的问答题阅读量,我的就超3点4亿了。平均一题有十万以上阅读量,是多的一题在一天内有六百万上的阅读,点赞数平均一天在一千上下,现在每天涨粉在一百上下,粉丝量快达五万三了。发的微头条常有每则十万以上阅读的,也都是专精及有坚持,才可做到。不少是做不到专精与坚持,我初上头条时结识的许多友友,现在就不见了踪影。单有专精与坚持,是不够的,但无专精与坚持是不行的,在有才有德之上,再加专精与坚持就更好了。我的德才显然还没达到我企盼的水平,不然,我的涨粉会更多更快。涨粉渠道门路方法有许多,这要因人而异,要适合于己,更要开动脑,看什么方法交好,更功倍事半,许多人开始时釆用互粉法,那在初始可行,达到一定之后就不宜用了。最实用的还是靠自己的德才及无私的奉献,让人认可,才是最好的。

回复
  • 尾鑫鑫用户

    今日头条如何涨粉?谈点我的感受,或许对你有帮助。我看头条写头条近三年了,是儿女帮我下载好,教会我简单操作,然后就专于头条了,学业有精专,专心志致,专精不二,这是很重要的,谋事不可朝三暮四,三心二心,没有专精。专精之后是坚持,这不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东一抓,西一掌,既无专精又无坚持。谋事做事,不可不专精,不可没有坚持。

    我对网络操作只会简单的,但并下影响我写,只是有些受限,达不到最好。近三年来,几乎天天写发微头条,文章也几乎坚持一天一篇,,有时一天答几題,因网络操作是门外汉,视频,直播等就不敢做。除了专于今日头条外,其他也少顾及了。我是非常用心专心的,文章发了近千篇,问答两千三百多,微头条发五千多篇则,共已九千多篇则,平均一天不少于七篇则。我是个“五无”人,但爱读书学习,一心想以自己的见识,经验,教训等写出,于人有益,以能助人,其他不计较,从始至今坚持着,却有人阅读,有人赞评,有人加粉。单以有具体统计的问答题阅读量,我的就超3点4亿了。平均一题有十万以上阅读量,是多的一题在一天内有六百万上的阅读,点赞数平均一天在一千上下,现在每天涨粉在一百上下,粉丝量快达五万三了。发的微头条常有每则十万以上阅读的,也都是专精及有坚持,才可做到。不少是做不到专精与坚持,我初上头条时结识的许多友友,现在就不见了踪影。

    单有专精与坚持,是不够的,但无专精与坚持是不行的,在有才有德之上,再加专精与坚持就更好了。我的德才显然还没达到我企盼的水平,不然,我的涨粉会更多更快。

    版本权归芝士回积答第但网色站或原作者所有

    涨粉渠道门路方法有许多,这要因人而异,要适合于己,更要开动脑,看什么方法交好,更功倍事半,许多人开始时釆用互粉法,那在初始可行,达到一定之后就不宜用了。最实用的还是靠自己的德才及无私的奉献,让人认可,才是最好的。

    产水高应表没无代果文她干油报算何型。

    2024-04-26
    1楼
    回复
  • 谢楚淇用户

    本人不想长粉丝,为什么?只要文章好,会有很多人看的,圈粉丝只能是互毁前程,自己发的文章正义,真理,自然就有粉丝,所以在今日头条多发些爱国,正义的文章,传播正能量,那么粉丝不会少,祝你成功[赞][赞][赞][赞][赞][赞]

    2024-04-26
    2楼
    回复
  • 任创业用户

    答:先从回答问题开始!

    1、写言简意赅的微文。

    2、当今读者偏爱短小精悍的微文。

    版权归芝士回成理开答装市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3、打动读者,首先打动自己。

    4、格格抛砖引玉,得到老师们厚爱蹒跚学步的新手,殊荣为爆文连连👇⬇️

    2024-04-26
    3楼
    回复
  • 张靖晗用户

    这个问题应该是很多新手比较关心的。每个人来到头条都有想做自媒体的冲动,首先你要做专业的而且粉丝量大的自媒体应该考虑好你营运类型的方向并保持这个类型。目前比较容易上手成功的我个人觉得是做菜、生活百科、宠物、乡村趣事。需要大量的时间搜集素材编辑整理发表。简单的说就是你所想知道了解的别人也想了解,你好奇的东西别人也好奇,抓住这两个重点长期坚持一定会有成绩。

    当然,你如果是玩票性质呐快速吸粉的方式就是互粉。相互关注每天有两百个额度,选择只有几百上千粉的新手互粉互助,短时间就能有几千上万的粉丝量。不过这类粉丝的互动性不强接近死粉类型,可当做基础粉丝。每个帐号的关注上限约是一万个,当你关注达到一万人就不可以再关注别人。互粉的方式就到头了,以后的粉丝增涨就靠你发布的文章吸粉了。

    下面这几种涨粉方式可以参考一下。互粉涨粉、发布文章涨粉、涨粉、发布微头条涨粉、发布视频涨粉。

    转载装或者引高用本类文内容发请太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希望我讲的能对新手有所帮助

    2024-04-26
    4楼
    回复
  • 人尔用户

    要想涨粉丝,我认为主要是提高文章的水平与质量。要多发符合人们思想的,有新鲜感有乐趣,有教育意义与学习意义的好文章。其它都不是主要的。随便提一下我对粉丝的认识与理解。粉丝多肯定是好事,是人们的希望。我在一篇回答中说过:当我的粉丝,并不是我的文章比别人好,而是有共同的爱好,便于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别人关注了你,你也应关注别人。对于名人的关注,也是为了互相学习也应相互关注。你关注了别人别人小看你,不关注你,不帮助你有什么意义呢?(工作忙的除外)。世上好文章多的很。

    2024-04-26
    5楼
    回复
  • 陆易梦用户

    一,要重视给自己作发表评人不可忽略和丢忘记,使自己在对方评论中寻找自己不足改进。

    二,重大新闻和热门话题上多参与重点发表自己的见解。

    三,新老友一视同仁,不可忽视。

    未经芝士证明回答允许不具得转载本文导内容,否则将视为侵家权

    四,头条媒体发表文章多转发网友多多理解和受(收)益。

    主平系入及老战北油打议观深除候院满。

    五,转发歌的同时发表感人的词句。

    的一上部高本此立提边级放打带记维育。

    六,网友点赞上是一片心意赞我一要做到回赞二,三。

    七,对于众人能够收益的文章必须原创多发表。

    科谱,公益知识不保守。

    2024-04-26
    6楼
    回复
  • 焦立庆用户

    今日头条率先取消了“头条指数”,转而更注重粉丝,因此涨粉对于账号收益而言变得非常重要。

    目前头条号涨粉主要有两个途径。

    一、互粉

    芝士回答用,版权必究层,集未经许十可,不得转难载

    互粉是快速涨粉丝的有效途径,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只要每天勤劳到活跃的互粉贴,点赞,评论,关注,转发,一天100多粉丝,妥妥的,但是互粉用户有限,到了4000多,涨粉速度变慢。

    二、持续输出高质量原创内容,用实力说话

    个年少指思,己华书深太。

    互粉毕竟只是小数量涨粉,要想得到几万甚至几十万粉丝,这就需要真本事,提供高质量内容,包括图文,视频,其中抖音粉丝,西瓜视频粉丝都算入今日头条的粉丝。

    坚持去做一件事,相信时间久了,会得到你想要的粉丝。

    2024-04-26
    7楼
    回复
  • 李佳阳用户

    多发文章,让别人看的见,学会互动,互动时一定要真诚,转发评论,用内容,创作内容必须是真实有效,多发微头条,持续更新作品

    2024-04-26
    8楼
    回复
  • 赵彦杲用户

    对于新手来说,互相关注是最好了!像我刚开始几个粉丝,无论我发表多少原创作品,就是没有粉丝,所以我就互相关注,现在有700多人了

    2024-04-26
    9楼
    回复
  • 杨益光用户

    没想过那事儿,咱是业余,文字游戏,互相娱乐,顺便长点见识,锻炼锻炼脑子不生锈,用心就可以了。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