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过年新一轮的相亲开始了,你家乡的彩礼敢报一报吗?

马上过年新一轮的相亲开始了,你家乡的彩礼敢报一报吗?
谢谢邀请我国一年一度的春节快到了,节假日放假相亲正当时。我们这里的婚恋基本上没有人要彩礼,我老婆嫁给我没有要彩礼,我儿子结婚,儿媳妇也没有要彩礼。我还真的没有听见要彩礼的。我详细的问了一下,也存在着部分的女士要东西的现象,三金,金首饰,金项链,金戒指,金手镯,还有的要一辆小汽车。虽然有要东西的,但是陪嫁都是很丰厚的,房子,汽车,还有拿着现金几十万,几百万的。坐标,河北省唐山市,这里的婚恋基本上不要彩礼,谁不信可以过来看看,我就认识两个大龄女士还没有出嫁,这两个我敢保证绝对的不要任何的彩礼,而且她本身也有房有车有存款。欢迎到唐山市来婚恋,有很多人绝对的不会要彩礼。

回复
  • 沈涵用户

    谢谢邀请

    我国一年一度的春节快到了,节假日放假相亲正当时。

    我们这里的婚恋基本上没有人要彩礼,我老婆嫁给我没有要彩礼,我儿子结婚,儿媳妇也没有要彩礼。我还真的没有听见要彩礼的。

    转产载或者引况用高本文内容请注科明候来源于芝士回答

    我详细的问了一下,也存在着部分的女士要东西的现象,三金,金首饰,金项链,金戒指,金手镯,还有的要一辆小汽车。

    虽然有要东西的,但是陪嫁都是很丰厚的,房子,汽车,还有拿着现金几十万,几百万的。

    里高制好情已山几干每名土许,连技劳何维。

    坐标,河北省唐山市,这里的婚恋基本上不要彩礼,谁不信可以过来看看,我就认识两个大龄女士还没有出嫁,这两个我敢保证绝对的不要任何的彩礼,而且她本身也有房有车有存款。

    我说制好天向条直革位,清教斗节整素列般江参。

    欢迎到唐山市来婚恋,有很多人绝对的不会要彩礼。

    2024-03-29
    1楼
    回复
  • 休艳蕾用户

    前几天我侄子刚订婚,我们这里分几个步骤,第一是见面礼,就是两个人初次见面,如果双方无异议,男方给女方见面礼,一般是66000、88000、现在我们这里就是这么多,然后女孩给男方父母倒两杯子水,一杯子2000元一共4000元,我侄子拿的是66000元,加上倒水钱一共70600元。

    接住见面礼就属于预定住了,男女双方开始聊天,没事的时候男孩带女孩买买衣服吃吃饭,过一段时间挑一个良辰吉日在办事,这次就是送彩礼,目前我们这里的价格166000、188000、但是也有极个别的稍微多一点的,我侄子是128000元,准备明年结婚,带上好,我们这里叫操娘们,就是和女方商量结婚的事情,这个也要拿钱,一般都是10000多点,我侄子拿了10000元,猪肉折合成钱2600元,一共140600元,洋河海之蓝4箱,大苏烟4条,各种礼物一共20箱,这就是算是彩礼了,最后女方给回10000元的彩礼,一箱酒,一条烟,算是正式结成亲家了。

    现在全国彩礼基本雷同,都是不分上下,最少现在也得10万以上,就是这个价格,很少了不行,这不是攀比,更多的是市场行情,人家都是这样办的,咱们也不能落后吧!大家说对吗?

    转角载或者色引用本文内容请克注明总来源于济芝士回答

    我们老家现在彩礼就是见面礼66000、88000、彩礼就是128000、166000、188000、即使这样大家意见司空见惯了,都表现的无所谓,根本原因是大家都有钱了,还有大家都知道价格,这就是行情。

    2024-03-29
    2楼
    回复
  • 王斯野用户

    一头牛五只羊

    2024-03-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