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能和蛋黄一起吃吗?

可以的,蛋黄也可以放在米粉里吃,同样的早期添加辅食要稀一点。这样便于消化也不会便秘,米粉不要用开水冲,不然会破坏营养,要用温开水或温奶冲。如果你的宝宝是吃母乳那么就用温奶冲,这样的话可以均衡营养而且对以后断奶有帮助。其实米粉和蛋黄都是营养比较的高的,米粉是我们经常吃的,包括蛋黄,蛋黄的营养很高,一般都是我们的经常吃的食物。

回复
  • 姚晓真用户

    可以的,蛋黄也可以放在米粉里吃,同样的早期添加辅食要稀一点。这样便于消化也不会便秘,米粉不要用开水冲,不然会破坏营养,要用温开水或温奶冲。如果你的宝宝是吃母乳那么就用温奶冲,这样的话可以均衡营养而且对以后断奶有帮助。

    其实米粉和蛋黄都是营养比较的高的,米粉是我们经常吃的,包括蛋黄,蛋黄的营养很高,一般都是我们的经常吃的食物。

    2024-04-24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