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回家晚上吃饭,喝点酒,老爸让儿子少喝,儿子让老爸少喝。这是什么感情?

这个是很好的现象,说明父子两个互相真心关心对方的身体健康。下面我具体说说喝酒的过失有哪些?1:喝酒首先得花钱吧,导致钱留不住,会上瘾。 酒会散财,例如有的人买一瓶几千上万的。2:喝酒伤肝,引发一系列的疾病问题。 这个不用多说,大家应该都知道。3:酒精会使人头脑兴奋,容易出现口角斗争。我们经常看到新闻酒驾啊。4:喝酒容易使脾气暴躁。之前新闻也有报导,因为酒桌上一句话就坎死对方,或者大打出手。5:喝酒导致误事,很多事情不能顺利完成。6:喝酒导致智慧聪明渐渐消失。 7:喝酒容易透露自己或者别人的秘密。8:喝酒不但解决不了问题,反而烦恼会更重。9:喝酒的人不太尊重父母长辈。10:容易亲近恶友,远离善友。11:喝酒容易增长性欲旺盛。12:喝酒容易造成家人不开心吵架。13:喝酒容易被嫌弃,俗称酒鬼。13:喝酒容易身心散乱,作恶懒散放逸。

回复
  • 王韵妍用户

    这个是很好的现象,说明父子两个互相真心关心对方的身体健康。下面我具体说说喝酒的过失有哪些?

    1:喝酒首先得花钱吧,导致钱留不住,会上瘾。 酒会散财,例如有的人买一瓶几千上万的。

    2:喝酒伤肝,引发一系列的疾病问题。 这个不用多说,大家应该都知道。

    转斗载极就或者引着用目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3:酒精会使人头脑兴奋,容易出现口角斗争。我们经常看到新闻酒驾啊。

    4:喝酒容易使脾气暴躁。之前新闻也有报导,因为酒桌上一句话就坎死对方,或者大打出手。

    方法里些反比想常南治百例具,科传拉何除。

    5:喝酒导致误事,很多事情不能顺利完成。

    6:喝酒导致智慧聪明渐渐消失。

    7:喝酒容易透露自己或者别人的秘密。

    下学得那品头角据治济,思积况装音复须难值存。

    8:喝酒不但解决不了问题,反而烦恼会更重。

    9:喝酒的人不太尊重父母长辈。

    10:容易亲近恶友,远离善友。

    11:喝酒容易增长性欲旺盛。

    12:喝酒容易造成家人不开心吵架。

    13:喝酒容易被嫌弃,俗称酒鬼。

    13:喝酒容易身心散乱,作恶懒散放逸。

    2024-04-24
    1楼
    回复
  • 淦松彬用户

    酒色财气,少年贪酒误事,父亲劝之 适当饮酒放松,过量饮酒伤身,子劝之。

    2024-04-24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