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祥电玩城手机版下载_迪祥电玩城移动客户端下载v1.0

迪祥电玩城

迪祥电玩城详细介绍

迪祥电玩城这款电玩城是经典的街机电玩城,主要为大家提供最有趣的流行玩法,还有一些乐趣游戏,不管是出门还是没有网,也能在手机上玩哦,行动起来吧。

游戏亮点

1、运气好、实力强的选手可以轻松获得豪华大奖,玩游戏还能赚钱。

2、霉运来了挡不住?没关系,当你输光的时候,还可以领取救济金,帮助你东山再起。

3、玩的时间越长,等级越高,可以进入高等级的房间,收益会更高。

4、可以免费报名参加官方推出的比赛,和全国歌手切磋牌技,让你一战成名,名利双收。

5、能够完美兼容所有安卓系统,兼容所有屏幕大小。

6、游戏里面广告,玩起来游戏体验非常好。

高级技巧

A. 拆牌

如何拆牌化险为夷呢?举几个常见的例子:

1. 地主下家拆了对K,为了顶单张

2.如果我是地主,我手里有22AAKKJJ和一些小对子,此时双王还没有出,但是开始有人打单牌了,你上家出了张9,你该怎么办呢?如果是我一般会拆K,否则会被单牌打死。你可以期待有人手里有一对A,这样两个K可以把两个2引下来,局势就会好得多(因为他们不敢打对子)。

3.对于双王来说,大多时候只有一次拆的机会,当时贪了,之后就没有炸的机会了(因为也许有两张小单牌)

B.偷跑

之前看欢乐2打1发现其实斗地主也是一个心理活,比如我看到过一个经典偷跑牌局:

地主手里有2AAAKKKQQ78,而一个闲家手里还有 对王|单A|四个10|对5|对6|单3 这些牌。

地主肯定已经猜到了有人有炸弹了,因为10没打出来,王没打出来。不过他知道炸弹是不敢轻易炸的,如果输了金币会翻倍。所以他最后打的很巧妙:

先单2,农民肯定未动,然后再打对Q,农民还是不敢动,因为其实对于农民外甥外面也有K或A没见,也觉得有炸弹,而这么打更是让农民怀疑了。这下好了,农民错过机会,被地主直接AAAKKK78的飞机跑掉了。

C.互相的博弈

再说一个牌局:如果你是地主,农民牌都没怎么动,你手里还有 小王QQJ 你该怎么打呢?

很显然你应该打对Q,很可能对面会对2大上,然后由于农民害怕你手里还是对子就会放小单牌。你就有可能走J了。还有的时候,你的上家会用K之类的牌来顶你,这时候就还得忍,忍一两把,你的上家坚持不住给了走8或9,你的J一过就可以开托管了,总之这月打赢得概率会大一点。

还有一个简单的大家都比较知道的策略,就是农民在地主剩单张牌时候的配合。比如如果地主手里剩一个2,基本上很可能就被{地主下家出小单-->地主上家顶上一直放对子-->然后下家对子大上}被这种循环搞死。

D.该大就大

当双王已出的时候,你的单2什么时候出就非常关键了,若是贪了一把走了张K或Q,可能被别人2大上,你就再无出头之日了。

再比如,你手里有8910JQKKAA,你知道外面很有可能还有对A,你肯定是顶对A不会出对K,因为你走对A未必对方会出对2,这时候你就可以8910JQK,报单了。如果你打对K,被对A一大,这局也就over了。

迪祥电玩城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迪祥电玩城】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迪祥电玩城手机版下载_迪祥电玩城移动客户端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