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away4安卓版下载_Faraway客户端下载v1.0

Faraway4

Faraway4详细介绍

Faraway4,一款非常烧脑的解谜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需要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才能成功逃脱密室,是一款考验玩家解决难题和冒险能力的游戏,非常地好玩。

游戏介绍

新的《Faraway 4:古迹逃脱》,充满着复杂谜题和全新的背景环境等你来探索。这室内逃脱游戏将挑战你破解难题和冒险的能力。不仅如此,这游戏还是个拥有超过一亿玩家的逃脱游戏的前传呢!快来挑战这款精彩绝伦且能耗你多时的手机游戏吧!

扣人心悬的故事

身为一位考古学家,你一直努力找出古时代所隐藏的真相,但是一个意外发现让你无意间被传送到一个奇怪的世界——一个有着无止尽秋天却又异常茂盛的世界。你开始怀疑眼前的这一切。

陪伴着你的是一张和你一样想找出远古时代真相的古代哲学家的字条。他的问题和故事只会让你要破解的难题更为复杂。

你在这世界找到的秘密,或许最好的方式就是无视。这地方改变人类,就算你能回到原来的世界,后果是无可避免的。

刺激好玩的地点

在轻松的3D环境下导航的当儿享受着能让你融入意境的音乐。在这情况下解开谜题觉对是非凡的感受。

精致复杂的谜题

探索20个困难重重的新关卡,探索一个从开始便能让你着迷到无法自拔的3D世界。转、看和探索奥妙的谜题及新玩意儿。

谜题还没结束

你还得找出许多你爸爸日记里不见掉的纸张,或许到时候你便能揭开你家族的过去。这是个能耗你长时间的逃脱游戏!

免费尝试

免费试玩一部分关卡,同时提供你购买更多新关卡的选择,让你体验《Faraway 4:古迹逃脱》完整且扣人心悬的故事!

游戏特色

1、全新挑战的20个关卡,玩家们可以逐渐的来在这些关卡内感受不同的游戏难度;

2、在游戏中玩家么必须要从众多的细节之中发现隐藏的秘密,并对其展开调查;

3、玩家们还可以尝试一下自己的解谜逻辑,在没有任何提示之下来发现秘密的解开方式。

Faraway4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Faraway4】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Faraway4安卓版下载_Faraway客户端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