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冒险记安卓版下载_萌宠冒险记游戏安卓版下载v1.0

萌宠冒险记安卓版

萌宠冒险记安卓版详细介绍

萌宠冒险记安卓版是一款q萌画风的冒险战斗游戏,这款游戏有着冒险和热血战斗的元素,画风虽然很可爱,但是操作起来的招数还是特别的炫酷哦,玩家们可以见证自己的小宠物进化的过程!

游戏简介

2018您期待的Q萌大作一起来冒险

2018您期待的Q萌大作《萌宠冒险记》以强大的故事背景为主线,灭世天灾降下天罚之雷,将整个大陆架劈成4块,其中被隐藏在大陆龙脊之处的玄冥墓断开,妖魔四起大乱来临。

超萌画风,高精度3D建模,多样的时装,外形。超高颜值动作手游炫酷时装,侍宠坐骑,翅膀,精灵都可以进行个性化幻化,超多可爱外形搭配,满足玩家个性化的需求。

游戏有完善的社交,结婚,结义,好友,帮会,玩家可以在游戏里面充分体验到降妖冒险的乐趣

游戏亮点

原汁原味萌宠冒险游戏,还你一份童年情怀!

下载、注册无需支付额外费用便可尽享游戏内内容。

====游戏场景丰富多彩====

变化多端的奇幻世界,风格各异的战斗场景,让冒险充满活力

各种风格迥异、形态万千的经典萌宠,捕捉、进化两不误

====趣味的地图探索====

游戏匠心设置真实地理主线副本,每个地方都有精心设计的主线剧情和各地特产的强大萌宠,你可以徜徉在任何地方,通过萌宠雷达漫游,

了解各地的风光特色,捕捉各地的萌宠,体验前所未有的探索感。

萌宠冒险记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萌宠冒险记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萌宠冒险记安卓版下载_萌宠冒险记游戏安卓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