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操梦之队:女子之舞下载_艺术体操梦之队:女子之舞手游v1.0

艺术体操梦之队:女子之舞

艺术体操梦之队:女子之舞详细介绍

艺术体操梦之队:女子之舞是一个休闲手机游戏,在这里玩家需要管理一哥运动体操女子队伍,你需要为他们打理好一切事务,让他们升级锻炼技能,最后带来她们拿到世界冠军。

艺术体操梦之队介绍:

成为世界上迄今为止最出色的艺术体操运动巨星!穿上令人惊艳的闪亮艺术体操服,获得人们的赞誉。编排自己的例行动作,代表你的国家竞争,一路舞上排行榜。

现在你有机会扮演一位艺术体操奥运明星少女,参与今年最大的赛事!参加汇聚了最优秀的艺术体操运动明星少女的团队,进行竞赛,旋转彩带,观看令人震惊的队友们跳过圈圈并持球跳操。从小型本地比赛到大型国际比赛,你都可以起舞!代表你的国家出战,并编排自己的例行动作!让比赛的评委们惊叹不已吧!

艺术体操梦之队特色:

> 在你的运动队友们进行球操和圈操时,创建你自己的艺术体操彩带动作。

> 参加艺术体操奥运选手团队,和优秀的明星少女们竞赛!

> 跳跃、绕环,一路舞动登上排行榜!代表你的国家出战!

> 像真正的艺术体操运动明星少女一样换装,穿上夺目的体操服。

> 换装时间充分供你享受,直到化上美美的妆容、胜人一筹的发型,你美丽的打扮方才完成。

> 在健身房为了大赛塑造体型。

> 哎呀!运动损伤。没关系,医生会给你治疗。

> 在 spa 进行放松,元气满满地为大赛做好准备。

> 天啦噜!你要成为体操杂志的封面人物了!来进行摄影吧!

艺术体操梦之队:女子之舞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艺术体操梦之队:女子之舞】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艺术体操梦之队:女子之舞下载_艺术体操梦之队:女子之舞手游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