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子公寓安卓版预约_我的男子公寓游戏预约v1.0(未上线)

我的男子公寓安卓版

我的男子公寓安卓版详细介绍

这是一款充满少女心,想象力爆棚的游戏。无论是阳光少年,暖男大叔,高冷青年还是女装大佬,等等等等,这里应有尽有!这么多类型,总有一款是你喜爱的!赶快攻略他们吧~

游戏特色

1、进入神秘的男子公寓,与不容类型的帅子男生邂逅,和它们展开浪漫的恋情。

2、国内知名的CV团队制作,每一次的对话你都能听到不容的磁性男声,让你小鹿乱撞3、开放式的情节设计,多条故事线的叙事手法,每一次的选择与回答都会带来不一样的剧情。

游戏玩法

我的男子公寓是一款女性向恋爱游戏。玩家在这里扮演一个临时公寓管理员,本哪个与公寓中的几个男主发生一段暧昧故事!游戏拥有多个结局,你可以随心攻略自己喜欢的角色。游戏音乐盒立绘也还可以,不算经验但是中规中矩。剧情上则增加了一点悬疑因素,当然你在恋爱的时候也不要忘了找出醉酒后的故事哦!

游戏内容

我的男子公寓游戏安卓版是一款文字养成剧情类角色扮演游戏,精美的动漫风格主题,各具特色的角色设定,每个人物都有属于自己的主角光环,原创完整的浪漫剧情设定,还有隐藏故事等你来挖掘。

游戏尚未上线,关注我们,将可以在第一时间下载!

我的男子公寓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我的男子公寓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我的男子公寓安卓版预约_我的男子公寓游戏预约v1.0(未上线)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