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客宁夏麻将最新正式版_闲客宁夏麻将游下载地址v1.0

闲客宁夏麻将

闲客宁夏麻将详细介绍

闲客宁夏麻将是一款非常好玩的麻将类手游哦,最近闲客宁夏麻将的人气非常高哦!一定有很多网友都很想体验一下闲客宁夏麻将带来的快感吧,那就赶快来497电玩下载吧!

闲客宁夏麻将游戏特色

1.低流量 单机零流量 居家旅行必备!

2.最新奇 新玩法新触觉,惊喜多多!

3.超炫酷 Q版萌画风,特效倍感震撼!

4.零担忧 金币天天送,破产有救济!

闲客宁夏麻将游戏玩法

游戏规则

A:闲客宁夏麻将麻将参与者共4人,其中一人为庄家,轮流坐庄。如果一局游戏庄家获胜或无人获胜,下局庄家继续坐庄,否则,换由下一位次玩家坐庄。每局游戏开始时,庄家可得到十四张牌,其余的人十三张。庄家首先出牌,所有玩家按逆时针方向依次出牌。

B:胡牌的基本牌型及条件(以下111均可能为1111): a.11,123,123,123,123。(11需为中发白,如果规定不岔不开门,则不会出现此情况) b.11,123,123,123,111。 c.11,123,123,111,111。 d.11,123,111,111,111。 e.11,111,111,111,111。 胡牌条件: 1:开门(即有牌亮出,旋风杠不算开门)。 2:有横(或杠)牌,或者中发白为掌(中发白为11)。 3:有幺九(19或者字牌风牌)。 4:三门齐(条饼万皆有)。 

C:如果玩家自摸,另外三玩家皆为负方;如果其中一家点炮,点炮者自己为负方。负方需按照番数的计算规则向胜方进行支付,下面介绍详细的规则。 

D:玩家可以以碰(岔)或者吃的形式吃进其他人的牌,在一些玩法中还规定只能以碰的形式开门。吃只能吃上家,碰无限制,并且碰优先于吃,即如果有人碰则下家不能吃此牌。

闲客宁夏麻将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闲客宁夏麻将】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闲客宁夏麻将最新正式版_闲客宁夏麻将游下载地址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