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空间】永恒空间预约_永恒空间安卓版apk预约_99游盟

永恒空间

永恒空间详细介绍

曾经打造过科幻射击大作《欲火银河》的开发商Rockfish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了,近日,官方宣布旗下新作《永恒空间》正式启动!从截图来看,本作有着极其震撼的画面以及创意十足的玩法!

游戏开发商 Rockfish 近日公布了一款宇宙科幻题材的飞行射击游戏 Everspace《永恒空间》,本作的制作将由制作过《浴火银河》系列的 Fishlabs 工作室负责。Fishlabs 擅长制作高自由度的宇宙空间游戏,那么这款游戏的表现会是如何呢?

《永恒空间》有着十分绚丽的空间场地,玩家可以在异星里的浮游碎石中自由穿梭,以及通过驾驶着巨大的宇宙战机来进行长距离空间跳跃。不过目前游戏的相关信息并没有太多,但可以得知的是本作采用了虚幻引擎 4 打造,从宣传视频来看游戏的画面水准可以说是十分高的,并且融入了 Roguelike 元素,让玩家感受到宇宙那无时无刻的变化。

官方表示将会在8月6日开始进行游戏的众筹活动,在移动平台上玩到如此漂亮且刺激的游戏可以说是一件好事。

永恒空间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永恒空间】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永恒空间】永恒空间预约_永恒空间安卓版apk预约_99游盟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