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宇宙2手游下载_龙珠超宇宙2安卓游戏v1.0.0

龙珠超宇宙2

龙珠超宇宙2详细介绍

龙珠超宇宙2手游是一款打击感十分强烈的大型格斗类手机游戏!也是龙珠超宇宙系列的最新作!其中的画面效果十分出色!喜欢的话不妨关注下这款佳作!

《龙珠:超宇宙2》是一款由万代南宫梦制作并发行的格斗游戏,本作是《龙珠:超宇宙》的第二部正统续作。游戏中除了孙悟空、贝吉塔等原作漫画中熟悉的角色外,同样和前作一样支持玩家自制的原创角色。本作更像是部穿越剧,同时孙悟饭等人肩负着扭转过去历史、改变未来的重任,弗利萨依旧是邪恶主角,会有更多帝王级BOSS登场,游戏战斗更具次世代代入感。

龙珠超宇宙2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龙珠超宇宙2】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龙珠超宇宙2手游下载_龙珠超宇宙2安卓游戏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