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视频剪辑软件下载-小麦视频剪辑手机版下载 v1.0免费版

小麦视频剪辑手机版

小麦视频剪辑手机版详细介绍

小麦视频剪辑软件是一款很不错的手机视频剪辑软件!有了它用户剪辑制作各类趣味特效视频更轻松,多样剪辑功能一应俱全,并且各类精选特效滤镜、贴纸、文字素材均可免费使用,喜欢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软件介绍】

小麦视频剪辑可以轻松剪辑制作视频,支持海量影像效果的自由搭配,丰富的文字编辑方式,让你随时随地制作精彩视频。

【软件功能】

【视频拼接】

视频剪辑、拼接、画面裁剪、旋转、画中画多种功能。

【批量压缩】

视频太大?不用担心,智能压缩一下,还可批量压缩哟!

【经典变速】

视频快慢放、倒放,想怎么播放就怎么播放。

【软件特色】

1、视频剪辑

简单易学,秒变剪辑高手;

2、精美滤镜

热门滤镜,让视频燥起来;

3、封面背景

即可定义,自由设置封面;

4、视频贴纸

生动有趣,玩转视频贴纸;

5、视频特效

惊艳大片,视频独具特色;

【软件亮点】

1、强大的视频剪辑工具,还可以在线进行配音

2、提供多种视频编辑功能,例如剪切,裁剪,合并,反向,复制,粘贴等。

3、编辑带有过渡的视频,编辑带有音乐的视频,合并视频片段,延长视频的时间。

小麦视频剪辑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小麦视频剪辑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小麦视频剪辑软件下载-小麦视频剪辑手机版下载 v1.0免费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