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te for Netflix app-Remote for Netflix安卓版预约

Remote for Netflix安卓版

Remote for Netflix安卓版详细介绍

Remote for Netflix app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手机流媒体平台,通过app可以非常快捷方便的将手机显示的内容快速投放到显示器和TV上进行远程操控。

【特别说明】

Remote for Netflix app暂未发布,敬请期待!

Remote for Netflix安卓版

【软件说明】

Netflix的遥控器!给你一个强大的Netflix遥控器

-如果你在电脑上看

-如果你用Chrome

那就为网飞遥控吧!是给你的。

设置起来非常简单-你可以控制任何一台电脑。

它非常适合您的媒体中心,或者您将电脑插入电视或投影仪。

【软件功能】

你得到了所有你想要的控制;播放暂停,寻找,音量,全屏,再加上你可以浏览你的iDevice。

你甚至可以控制播放速度更快或更慢的节目!

在Netflix上浏览任何东西,当你找到你想看的东西时,只需点击播放。它将开始在您的计算机上播放,就像变魔术一样:)

轻松访问Neflix的“秘密”内容代码,让您更容易找到新内容观看,无论是“邪教科幻与幻想”还是“动漫喜剧”

支持的设备

-任何运行当前Chrome版本的Windows、Mac或ChromeBook设备

请注意:爱好者软件不以任何方式附属-或由Netflix或任何其他流媒体网站认可。

我们刚刚建立了一个远程和浏览器扩展,允许您从您的iDevice控制他们的网站。你仍然需要与Netflix有一个正常的订阅才能访问他们的视频。

Remote for Netflix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Remote for Netflix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Remote for Netflix app-Remote for Netflix安卓版预约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