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i时间轴日记下载-MiGi时间轴日记app v1.0.0安卓版

MiGi时间轴日记app

MiGi时间轴日记app详细介绍

MiGi时间轴日记是一款非常具有特色的全新随心记录软件。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功能,你们可以搭配文字和图片,完成一个个性的碎片化信息记录。画风非常的优秀,随时打开记录生活,还能进行备忘。欢迎你们下载。

MiGi时间轴日记app

【应用功能】

文本:快速记录文本内容。

笔记:强大的笔记编辑器,您可以修改文本的样式、插入图片、链接、语音等,并支持多种高亮的文本颜色。

图片:选择照片插入到时间轴中。

清单:记录待办清单,并且您还可以创建一个未来的清单,在当日的时间轴上显示出来。

心情:记录当下心情,除系统的 Emoji 以外,我们还提供了一套精美的专属心情贴纸。

每日心情:在日历上记录当日的心情,生成独特的心情晴雨表。

附件:可以将一些需要备份有用的附件,加入到时间轴中。

链接:支持记录保存网页链接。

手绘:支持 M-Pencil 手写套件,同时支持多页面整理,助您更好地整理手稿内容。注:手绘模块,需当前系统升级至 EMUI 11 方可使用。

【应用特点】

全平台:全平台支持,并支持 Focus Cloud 同步,让您随时随地都可以记录编辑。

标签:记录不应被遗忘,一些重要的内容,您还可以通过建立标签进行归档整理。

【应用优势】

【记录你的生活】

在纸书,你可以选择用不同方式来记录你的生活,随时随地表达,无论高光或低谷,都值得被记录。

【拒绝社交压力】

你可以将苦苦折磨着你内心的事情以匿名的方式说出,没有人知道你是谁,也没有人可以追踪你。

【结识新的朋友】

这里没有KOL、没有杠精,也没有层出不穷的营销,有的只是一个个平等的个体和温暖人心的互动。

【绚丽的世界】

这个世界不止有黑和白,还有五颜和六色,你喜欢的由你自己做主,我们充分尊重你的选择。

MiGi时间轴日记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MiGi时间轴日记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MiGi时间轴日记下载-MiGi时间轴日记app v1.0.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