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琴唱歌软件下载-弹琴唱歌app v1.0安卓版

弹琴唱歌app

弹琴唱歌app详细介绍

弹琴唱歌软件手机版分享给大家,一款非常火爆的模拟吉他app,用户们可以在线进行弹奏哦,不会弹吉他的朋友也可以在这里演奏出专属的音乐内容。提供了丰富的曲谱和音乐类型,还能教你们弹吉他,赶紧来下载吧。

弹琴唱歌app

【软件功能】

弹琴唱歌让你可以在自己的移动设备上就可以学习和弦并创造音乐,界面轻松易懂、音质清晰逼真。

刚刚想出了一个即兴乐段,迫不及待地想要把它弹奏出来,就可以在吉他和弦琴谱里弹唱出来!支持吉他弹唱录屏,把新鲜的灵感分享给好友!

【软件特点】

吉他弹奏,手机模拟吉他扫弦

节奏练习,专业音乐打拍器

吉他曲谱,海量的精准吉他曲谱

吉他教程,大师手把手教你弹吉他

【软件优势】

1、清晰的视频,让你快速掌握吉他尤克里里技巧,轻松学习吉他弹奏技能,完成吉他自学。

2、原创乐理小讲堂,分分钟掌握乐理知识,学会看吉他尤克里里谱。

3、精准吉他尤克里里调音器,让你每一次弹奏都很好听。

4、原创热门歌曲吉他尤克里里曲谱,想要的歌曲都能找到。

5、准确的节拍器,节奏精准,比物理节拍器更好用;多个难度等级设置,不仅可以作为掌握日常节奏练习的基础,还可以帮助高阶训练。感受打击乐器的强烈节奏感,听音模仿、节拍律动、识谱练习等多个练习模式,循序渐进。

弹琴唱歌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弹琴唱歌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弹琴唱歌软件下载-弹琴唱歌app v1.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