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漂流瓶软件下载-面具漂流瓶app v1.3.3安卓版

面具漂流瓶app

面具漂流瓶app详细介绍

面具漂流瓶app是由上海祥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陌生人交友神器,经典漂流瓶玩法,不止可以扔瓶子和捞瓶子,还可以发起群聊,和不同兴趣的小伙伴组成一个队去体验游戏的乐趣。

面具漂流瓶app

【软件介绍】

面具漂流瓶是一款陌生人社交app,通过漂流瓶的形式自由结交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捞取自己喜欢的瓶子即可开始聊天,也可以把自己心情写进瓶子扔出去。

【软件功能】

【真实的Ta】视频、微信、职业认证,保证聊到的Ta都最真实,看到的脸都是本人

【优质约会】这里只有正经、高端的男神女神,走心又体贴,让你轻松随意

【条件清晰】约会条件简洁直接,一眼就知道是不是你喜欢的人

【贴心管家】帮你:优选精致女神,传达约会秘密,保证隐私安全

【阅后即焚】保护你的秘密,照片可以阅后即焚

【软件特色】

1.扔漂流瓶:把那些细腻的情绪写进瓶子里,让它漂向命中注定的人!

2.捞漂流瓶:打开那些瓶中的独白,立刻和ta开始沟通;

3.我的瓶子:记录你和每个朋友的聊天记录。

4.个人中心:丰富的个人信息展示,让新朋友对你有个好印象!

【相关介绍】

【语音瓶】 

可以捞到不同音色的声音,各种类型的语音瓶子,比如绕口令、念台词、唱歌、朗诵等。

【扔瓶子】 

可以自己选择扔不同类型的瓶子进行交友。

【聊天】 

遇到有趣的声音,可以直接发起与对方的聊天互动。

面具漂流瓶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面具漂流瓶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面具漂流瓶软件下载-面具漂流瓶app v1.3.3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