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无忧 v2.0.3

海淘无忧

海淘无忧详细介绍

海淘无忧汇集了各种海淘攻略、国内快递及国际快递的运单状态查询、转单跟踪、变更提醒,同时还能跟踪商品价格信息,让你买得更加优惠省心。

【软件特色】

★ 支持海淘e购论坛浏览。
★ 支持70多家海淘转运、国内快递及国际快递的运单状态查询、转单跟踪、变更提醒,免费是必须的!
★ 每日发布热门海淘店铺优惠券,助海淘族省钱。
★ 2万件amazon商品价格跟踪、产品介绍。
★ 26万件海外名店服装、鞋帽及配饰,可使用中文浏览。
★ 汇集海淘精品攻略、店铺攻略、代购代刷、海淘维权等热门知识,是海淘新手入门的首选。

【支持快递】

支持转运快递有:百通、风雷、飞洋、润东、360hitao、UCS、华美、CUL、天翼、同舟、先锋、DCS、久禾等50多家转运公司。
支持国内快递有:EMS,顺丰,圆通,中通,申通,汇通、宅急送,韵达,天天等。
支持美国快递有:USPS、UPS,Fedex,DHL,bpost等。

【海外促销信息】

Amazon、Yoox、Bluefly、ASOS、SAKS、Macy’s、Nordstrom、6pm、Shopbop、Ashford等。

【更新内容】

v2.0.3更新介绍:
修复系统bug

海淘无忧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海淘无忧】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海淘无忧 v2.0.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