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商店申请助手下载-微信小商店内测版

微信小商店内测版

微信小商店内测版详细介绍

微信小商店怎么申请?怎么建立?微信小商店小程序入口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专为广大商家打造的零成本开店服务渠道,免服务费,小程序生成商品链接,除了可以便捷卖货,还有直播带货服务,欢迎前来体验!

微信小商店内测版

【软件介绍】

微信小商店入口是一个在线上提供网购直播的小程序功能平台,是由微信塑造的最新网购服务平台,在这个平台里面商家是能够0费用开店;

不需要任何的费用,将更多的商家都汇集在这各平台里面,有兴趣的用户能够在平台上来使用功能,会给用户带来更多丰富的收益。

【软件功能】

界面功能非常齐全,用户可以自由申请,并根据内部流程申请结算;

升级后,无需开发零成本销售的applet,它提供诸如产品销售,订单物流,客户服务售后和applet直播等功能。

对于已经开设并使用微信商店的商户,微信将支持升级到商店中的新页面。

小型商店为商家提供基本功能,例如产品信息发布和交易,并具有内置的操作功能,例如小节目实时广播。

该平台是一种用于快速建立商店的全新工具,您可以打开一个小程序来一键销售商品而无需开发。

【软件特色】

目前小商店包含商品信息发布、商品交易、订单和物流管理、营销、资金结算、客服与售后等电商经营基础功能模块,并内嵌直播功能。

微信小商店支持企业、个体工商户、个人三类主体开店。但目前仅向企业、个体工商户两种资质的商家开放内测申请,个人开店后续将逐步放开。

【其他介绍】

“微信小商店”是一套升级后的免开发、零费用的卖货小程序,提供商品售卖、订单物流、客服售后、小程序直播等功能。

针对此前已经开通并使用“微信小店”的商家,将升级为“微信小商店”新页面。

微信小商店内测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微信小商店内测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微信小商店申请助手下载-微信小商店内测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